首页 汽车正文

UAW批准FCA重新启动工厂的计划

汽车 2020-05-06 10:22:12

底特律(路透社)-代表美国底特律汽车制造厂时薪工人的工会周二默许批准两家公司在大流行期间重启生产,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表示预计将在5月18日重新开放其北美工厂。

在美国汽车工人工会已经与谈判克莱斯勒菲亚特汽车,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在如何以及何时重新启动安全普遍lockdowns旨在遏制新型的传播之后,美国生产。

UAW总裁Rory Gambl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继续主张在当前时间对疾病进行尽可能多的测试,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最终进行全面测试 。” “至于开始日期,公司根据合同做出决定,我们都知道这一天将会到来。”

FCA表示,在报告第一季度业绩时,它预计将于5月18日重启其北美业务。

通用汽车和福特公司尚未宣布重启日期,但底特律公司希望恢复生产,以便可以开始带来急需的现金。

由于新型病例数猛增,3月美国汽车生产停滞。但是随着唐纳德·总统敦促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以及美国多个州重新开放经济,汽车行业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何时可以安全地重启生产。

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此前将该州的全屋服务订单延长至5月15日,但取消了对制造业以外的其他企业的限制。邻近的俄亥俄州允许星期一恢复制造业,而惠特默正面临越来越多的追随者。

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各州的全家待命订单表示高度批评,这些订单使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加州工厂闲置了。他称该政策为“法西斯主义”。

福特周二表示,尚未确定何时重启北美生产。

福特发言人凯利·费尔克(Kelli Felk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将继续评估公共卫生状况,政府指导方针和供应商准备情况,以确定何时恢复生产的适当时机。”

上周,福特概述了将采取的安全措施以重启其美国工厂,并表示从密歇根州获得许可将是最后一步。通用汽车和FCA在其工厂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通用汽车公司的官员无法立即置评。

甘布尔此前曾表示,5月初“太早,太冒险了”,无法恢复生产。他说,自己的家人将成为向工厂报告的人之一。他以前对汽车制造商的规定是询问他们是否认为将自己的家人送入工厂足够安全。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上周表示,鉴于已采取步骤确保员工安全,他将“绝对”让家人在福特工厂工作。

Gamble周二表示,“我们必须执行并遵循我们制定的这些准则和自我报告程序,”他指的是有关工人健康与安全的准则。

“ UAW将继续发挥作用,继续对所有影响UAW成员的健康和安全的问题进行积极监控并做出积极回应,我们将在返回工作现场时采取任何必要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