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现代Santa Fe VS Seat Tarraco比较意外威胁

汽车 2019-11-08 17:05:35

我们必须最初被剥夺它。最后,现代决定在法国进口新一代的圣达菲。这项提议比以前雄心勃勃,关税高。大胆,当您考虑该细分市场的重要竞争对手时。但是在面对一个非常日耳曼人的塔拉科席位时,朝鲜人有很强的论据。

在现代圣达菲已经成为我们现在所知的工作,坚韧,坚强,可靠和廉价的忠诚的伴侣。但是,几代人以来,朝鲜人已经变得绅士化,成为被大型轿车抛弃的高端商品目录。有了模板“美国化”,取消了大型机型的生态税,并降低了最新一代产品的销售量,这家亚洲制造商对我们的市场就不太依赖这款新的圣达菲了。但是,在七个地方报价的增加和比预期少的积极性使现代汽车得以改变。新型,更大,更高端,更多技术的新型圣达菲到达家。在旅途中,他将遇到强大的Peugeot 5008,Renault Koleos(其只存在五个座位)和三组VW 途Allspace -斯柯达Kodiaq -座椅Tarraco酒店。今天是负责捍卫家庭纹章的西班牙语版本。塔拉科公司是该市场的第一个伊比利亚提案,受益于该集团庞大的风琴库,他提出了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座舱,先进技术和诱人的技术资料。但是,面对圣达菲的慷慨大方,再加上好处多于诚实,最好的选择不一定是最明显的。

乍一看,现代圣达菲似乎是另一类拳击产品。但是,朝鲜人的身材与当时的竞争对手相距不远。长于3厘米(4.77 m),宽5厘米,高1厘米的圣达菲不是想象中的真正巨像。但是,在船上,它显然利用了已经很受欢迎的Tarraco的优势:宽度允许在后面容纳三个成年人,带有皇家双腿的空间,在天花板下的高度可观,韩国人宽敞且非常舒适。

第三,它更加公然。虽然Seat保留了其儿童的第六和第七名,但圣达菲的儿童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一个极好的项目,在该类别中很少。要赶上来,西班牙人可以依靠他更宽敞的行李箱(700升,而圣达菲只有550升)和乘客座椅的可折叠靠背。配备专用的第三排空调,可倾斜的座椅靠背以及除了传统USB端口之外还提供的230V电源插座,这绝对不会吓到Santa Fe。

除此之外,还有更大尺寸的玻璃车顶,更易于操纵的座椅(行李箱上的电子控制装置),以及最舒适的内饰。在前排座位上,这也是很大的成功。大多数材料的质量都很好(仪表板底部除外​​),并且整体上都具有出色的感知质量。在这个水平上,Seat Tarraco并不是一个坏学生,但是它的内部使人机工程学和组件的强度,缺乏热量,特别是对我们的Santa Fe闪闪发光的表现感到自豪。船上的棕色和声。

对于Seat Tarraco,买家喜欢选择。牵引力或四轮驱动中可用的四个引擎,七速手动或双离合器可用...添加到三个精加工阶段(不包括特殊系列),这就是在经销商处花费数小时的时间。在现代,没有风险。发动机,变速箱,饰面,价格,选装件(630欧元的金属漆)。当您接受显示的坚固价格时,还不足以动脑筋:51,900欧元。现代汽车的大胆价格,其形象在我国尚待完善。特别是作为最高档的座椅Tarraco酒店(2.0 TDI 190的4×4 DSG7光洁度XCELLENCE)在46240显示€。

因此,高端导航(700欧元),音频装置Beats(500欧元),皮革内饰(1000欧元),电动和加热座椅(600欧元)以及包括自动刹车功能在内的套件安全性带有碰撞警报的紧急情况,自适应巡航控制,面板识别(200欧元)和两个额外的座位(700欧元)在Tarraco上额外收费。因此,将差距缩小到“仅” 2,000欧元。除此之外,Santa Fe是唯一受益的功能,例如平视显示器或等级2和3的电气控制,您最终可以获得相似的费率。实际上,Seat Tarraco上最有优势的是可以选择,并且可以选择饰面较低的发动机,因此价格更便宜。

以标价,现代圣达菲没有太多选择。在前面,西班牙语的发展范围更广,访问价格也更容易获得。因此,令人信服的1.5 TSI 150 hp,Tarraco的起价为33,370欧元,比圣达菲便宜近20,000欧元!诚然,设备虽然不那么丰富,但与全LED灯,数字仪表板,后视摄像头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连接功能相距甚远。在测试的版本中,韩国人支付的罚款为2,610欧元,而座椅的罚款为1,050欧元。但是圣达菲为其提供了出色的5年保修和无限里程,而其竞争对手仅为2英里。同样在这一点上对于他笨拙的竞争对手,Tarraco可以额外订购3年质保,售价为1,200欧元,可减少因罚款而造成的价格差距。在消费方面,Tarraco最为清醒,约8l / 100 km,而现代汽车则超过9l / 100 km。

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90马力(圣达菲为185马力),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我们的两位主人公为这条裤子打上了烙印。如果Seat Tarraco拥有一个出色的基础,可以让家庭工程师适应(它比Kodiaq和Tiguan AllSpace明亮一些),那么真正的惊喜就是圣达菲(Santa Fe),其规模为2吨,有悬挂装置提升舒适感,人们会想到一种典型的美国人行为。

实际上,韩语表现出比预期更多的动态行为。可以肯定的是,以稳定的速度出现较大的身体运动,并且由于体重过大而加剧了转向不足的趋势。但是最终诞生的底盘在经过精确校准的方向的帮助下,毫不犹豫地兑现了更多弯曲的路线。在其2.0的最大扭矩为400 Nm的帮助下,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已足够。此外,得益于成功的隔音和舒适性,一切都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完成。

相反,Tarraco的2.0 TDI显得有些粗鲁,它的点击声无所不在,让人感到震颤,我们听到...如果性能相似,则自动变速箱会受到惩罚双离合器很难在每次启动时都起飞。她还很不幸地倾向于太快地升档以鼓励消费。对于其他方面,稳定而毫不奇怪的底盘以及相当直接的方向为您提供了良好的操守享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