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Soheil Ayari的测试Toyota Supra GR 2019

汽车 2019-11-04 16:28:02

有一些运动模特爱好者特别期待的模特。这种新的Supra就是这种情况。但是我们必须警惕,有时等待会导致挫败感。我们会从Soheil Ayari身上看到这个Supra的印象。

在丰田在上是那些标志着汽车发展史,并留在史册上罕见的车型之一。Supra在日本尤其受运动迷和调教爱好者的追捧,在欧洲和法国并没有相同的灵气,在欧洲和法国,Supra因其超凡脱俗而广为人知。参与电影传奇《速度与激情》。

消失后,Supra如今以凤凰的风格重生。只有差异和重量,丰田汽车才首次决定与该伙伴合作设计这5代。幸运的赢家是宝马,他借此机会更换了他的Z4。结果,许多通用零件却无法混淆,因为Supra仍然是双门跑车,Z4是敞篷车。除了车身之外,我们还必须认识到,这款新Supra是美学上的成功。当他过去时,所有人都转过头。丰田汽车的鸡尾酒带有无休止的引擎盖,非常高的挡块,非常明显的现金流以及车顶水平的双凸台,具有爆炸性。

Soheil Ayari的测试-Toyota Supra GR 2019:传奇的回归

在引擎盖下,这只野兽的心脏是100%德国人。巴伐利亚品牌是跑车的专家,虽然有些令人失望,但对其他人却是个好消息。丰田公司已经实施了6缸直列Z4 M40i,该发动机可产生340 hp的功率和500 Nm的扭矩,所有这些都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关。纯净的推进力,Supra只能接待两名乘员,从而确认了其体育运动的素养。

我们的测试模型的价格:68 250€

Supra的价格从65900欧元起。我们的试用版被称为Pack Premium,价格为67 900€。包括19英寸车轮和皮革内饰在内的价格差异,还必须加上绘画“ Proeminence Red”(350欧元),总计68250欧元

演讲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就开始行动吧。这五代人将达到他祖母和他的声誉的顶峰,这将在我们的试点公司Soheil Ayari的陪同下,在巡回赛Ecuyer上看到。

要记住

即使Soheil Ayari从未驾驶过前几代人,但他仍然很难不爱上这款新Supra,它特别健康,有效,同时又不排除娱乐性。纸箱满了。

谢谢

我们最衷心的感谢Ecuyer电路热烈欢迎我们。

Ecuyer赛道位于离巴黎90公里的埃纳省。这条赛道提供许多活动,包括驾驶课程和摩托车。

关键数据

丰田Supra MK MKV 3.0 TURBO 340 BVA8

一般

营销开始日期 2019年2月22日

截止日期 NC

零件和人工保修:公里 100000公里

零件和人工保修:数月 36个月

发动机

移位 2998立方厘米

气缸数 6

每缸气门数 4

财政权力 23马力

一对 500 Nm至1600 rpm

发动机 汽油

变速箱 自动

速度数 8

鼎力 5,000 rpm时为340 Ch

尺寸

长 4379毫米

宽度 1854毫米

高度 1292毫米

迷你行李箱 290升

座位数 2

性能/消耗

二氧化碳排放量 170克/公里

加速从0到100 km / h 4.3秒

最高速度 250公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