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汽车 2019-10-15 15:01:42

如果您喜欢宝马8系的速度,豪华和风格,但又无法改变轿跑车的风格,那么全新的8系Gran Coupe可能适合您。这位弱的客户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以金属亮相,其动力传动系统和样式与双门跑车相同,但为乘客和行李留出了一些额外的空间,以及两个额外的门。这是一个8系列,更容易使用。

从正面看,Gran Coupe看上去与它的两门兄弟姐妹几乎相同,但是从侧面看,区别更加明显。挡风玻璃的倾斜度比双门轿跑车的倾斜度小(后窗玻璃的倾斜度小),这使机舱有更大的头部空间。还有一个更大的后备箱,而且由于一些聪明的工程,Gran Coupe不需要车顶天线。

2019宝马8系Gran Coupe,后三季度,法兰克福车展

如您所料,Gran Coupe总体上比其所基于的两门大。四门的轴距比双门轿跑车长201毫米,而整辆车的轴距长231毫米-但它也更宽。宝马将后轮的履带推至1671毫米,比以前宽28毫米。现在,这使它成为宝马目前销售范围最广的汽车。

宝马说,尽管有额外的吊舱,但Gran Coupe的重量仅比两扇门重70公斤,而额外的改动意味着它实际上也比Coupe硬。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宝马在技术上和我们的Gran Coupe都采用了与标准车相同的技术,因此您将获得M Adaptive悬挂。

至于直线速度?M850i耗时3.9秒达到60英里/小时,而840i则以5.1秒的速度到达那里,而840d则以5.2的速度冲刺。

Gran Coupe 840i的起价为69,340英镑,M850i xDrive的起价为97,720英镑。那比小轿车便宜约3000英镑。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新宝马8系: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其他信息

全新的BMW 8系双门轿跑车在市场上的位置介于保时捷911等专注的跑车和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之类的豪华旅行车之间。两门GT是宝马的新旗舰车,取代了6系。正如宝马所说,``8''将在2018年11月底之前发售。

如果您想要更热的东西,您会很高兴地知道也有 M8即将面世 ,使用M5的动力总成和大约650bhp的V8 –但我们必须等到2019年夏季才能推出。

时髦的设计故事

新的8系列与2017年埃斯特别墅(Villa d'Este)大厅所揭示的概念相去不远。宝马表示,新款8-er是该品牌新设计语言的一部分,该语言旨在更清洁,更现代。可以选择使用激光的浅大灯,侧面是巨大的肾格栅。格栅本身使用主动的空气辅助装置,“几乎完全密封的车身底部”有助于保持8系列轮胎的湿滑性。

宝马8系在巴黎车展上

全新宝马8系:发动机和性能

发射时将提供两种发动机:840d和M850i。两者都标配宝马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查看以下两个引擎的完整规格:

宝马840d xDrive

引擎: 3.0升直六涡轮柴油发动机

功率/扭矩: 316bhp / 502lb ft

0-62mph /最高速度: 4.9sec / 155mph限制

自称经济: 46.3mpg

宝马M850i xDrive

引擎: 4.4升双涡轮增压V8

功率/扭矩: 523bhp / 553lb ft

0-62mph /最高速度: 3.7sec / 155mph的限制

自称经济: 28.3mpg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只是默认情况下,在正常行驶条件下将所有动力传递给后部,以帮助提高效率。仅当汽车检测到打滑或在重负载下时,前面板才会亮起以增加抓地力。宝马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也称为普通人的后轮转向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宝马8系前跟踪

为了使大型旅行车尽可能轻便,使用了铝和CFRP(碳纤维增强塑料)。车顶,车门,引擎盖和前舱壁均为铝,而贯穿驾驶舱的中央传输隧道则由CFRP制成。也可以选择指定更多碳纤维零件。

标配了巡航控制,平视显示器,主动停车系统和该品牌的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技术等套件。后者包括12.3英寸的仪表显示屏和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包括Microsoft Office,不仅包括与您的智能手机的连接,还包括与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智能设备的连接。

也有后排座椅,尽管这些图像并不能完全说明后面有多少空间,而且有一个420升的行李箱–足够用于几个周末旅行的情况,供您去里维埃拉旅行。

宝马8系中控台

那敞篷车呢?

宝马 正在为其新的8系家族增加一款敞篷车模型,将于2019年3月上市。在撰写本文时,价格为TBC,但按照惯例,其价格将比同等8系Coupe高。

它具有织物折叠式软顶,在重量和精致方面优于折叠式硬顶,因此它被选择使用,并且其顶棚向上弯曲时,其弯曲曲线类似于8系列双门轿跑车。

为了最大程度的方便和摆放姿势,可以将屋顶从遥控钥匙放到远处,从而获得极佳的路边摆放能力。

敞篷车比标准的宝马8系更重更轻巧吗?

8系敞篷车比双门轿跑车重约125公斤,这主要归功于车顶机构和后轮前方的一些额外支撑,以加固无车顶车身。结果重量分配略有变化,前:后拆分为48:52。

宝马公司声称,该车的整体扭转刚性仍然非常强硬,该公司发言人评论说,其测试驾驶员评论说,即使在破损的表面上,敞篷车的感觉也与双门轿跑车非常相似。

后面宽敞?

恩,不。实际上,与轿跑车相比,后排的头部空间要稍大一些,但肩部空间则要少一些,这是由于车顶装置稍微向后排驾驶室的侧面侵入。

出于同样的原因,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有一个较小的孔可以将物品送入。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辆具有深靴的汽车,并且有潜力携带长物品而没有特别困难。

行李箱隔板必须适当到位,才能使车顶下降,但是可以将其向上折叠,以免在发动机罩升起时增加行李空间。

敞篷车的到来意味着整个宝马8系家庭将看起来像这样:

8系列双门轿跑车(2门)

8系列敞篷车(2门)

8系列Gran Coupe(4门)

即将于2019年下半年面世的BMW M8也将以所有三种车身样式提供。阅读有关硬顶BMW 8系的完整故事。

新款宝马8系:价格和发布日期

全新的8系列于2018年6月开始销售,首批交付时间于2018年11月到达.840d xDrive的起价为76,270英镑,M850i xDrive的起价为100,04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