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和DB4 GT Zagato揭晓

汽车 2019-10-14 13:56:58

今年早些时候,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透露了DBZ Centenary系列,这是一款两车套装,其中包括经典的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和新的DBS GT Zagato(或重新命名的Superleggera)。一揽子计划总额为600万英镑(含税)。

让我们先谈谈DBS GT Zagato

拿起一个DBS Superleggera,然后将其包裹在Zagato制作的典型的车身外罩中。它的制造商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DB4 GT Zagato中汲取灵感,DB4 GT Zagato的性感曲线在阿斯顿的民间传说中得以体现。请注意双泡屋顶(Zagato设计公司最著名的图案之一)和喷气式战斗机式环绕式挡风玻璃。还改型了前格栅和许多其他细节,使该DBS与常规型号不同。

该特殊DBS的第一次迭代以Supernova Red完成-仅在这辆汽车上可用-并在车顶和后分流器上具有光泽碳纤维。字面意思是真正的18克拉真正金质徽章包含在相当高昂的价格标签中。

限量版超级跑车内部有一个中央“鞍座”,该鞍座饰有皮革,印花碳纤维或铝。进入“百年规范”,光亮表盘和表盘均镀有PVD(物理气相沉积)金不锈钢。

那么DB4 GT的延续呢?

这个相当昂贵的二合一的另一半是Zagato的延续。只有19辆将首次亮相,并将首次亮相2019年勒芒耐力赛。

的 延续是不合法的道路专门为赛道做-毕竟,它的目的是要争分夺秒60年代的法拉利强大。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表示,Continuation系列采用罗索·玛雅(Rosso Maja)红色和黑曜石黑(Obsidian Black)线完成,外观颜色与原始原始车相匹配。

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由390bhp,4.7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配以四速'box和限滑差速器。它会在Borrani银色喷漆轮毂上运行,并且您还会在内部找到FIA认可的防滚架。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说:“在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中,我们拥有世界上最精美,最易识别的汽车设计之一。打造适合自己站立的汽车始终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也是一个巨大的动力。

“阿斯顿·马丁和扎加托的两个设计团队共同完成了这项任务;采取已经非常出色的DBS Superleggera,并塑造保留了其作为阿斯顿·马丁的身份但只表现为Zagato身份的东西。它具有震撼的外观,而且极为罕见,是永恒图标的现代化身。”

卖了!我什么时候可以购买新的阿斯顿·马丁·扎加托斯(Aston Martin Zagatos)?

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于2019年秋季首次到货,而DBS则于2020年底于一年后到货。在您阅读此书时,以及是否需要询问PCP每月还款额时,它可能已经销售一空,不幸的是,您可能属于错误的社会经济群体。

Zagato的新系列提醒人们,超级跑车品牌如何通过诸如此类的合作以及掠夺旧目录来寻找新的收入。从法拉利(Ferrari)到迈凯轮(McLaren),他们全都有,而这似乎是使最富有的收藏家和顾客回头购买的明智之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