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布加迪破纪录的运行已得到官方确认

汽车 2019-09-03 10:01:36

虽然它一再表示在进行最高速行驶时并不感兴趣,但布加迪在着名的Ehra-Lessien将德国制造的Chiron Sport带到德国,试图成为新的速度之王。安迪华莱士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04.773英里/小时(490.484公里/小时)的速度,得到了德国技术检验协会(TÜV)的验证,这意味着破纪录的运行已得到官方确认。

如您所见,这不是典型的Chiron Sport。布加迪与底盘专家Dallara和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合作,目标是创造一款能够达到300英里/小时障碍的超级跑车改装版。根据Top Gear的说法,过去六个月他们一直致力于专门制造的W16机器,最终结果非常壮观。它比标准的Chiron Sport长25厘米(近10英寸),并且由于具有长尾巴的超级航空机身而显得气势磅..

后翼和空气制动器已经不复存在,因为它们已经被移除,以便为固定部分留在车辆后部以尽可能减少阻力。另一个变化是采用激光控制的行驶高度,使自动可调节的悬架进一步减少了阻力。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重新设计的排气系统带有一对垂直堆叠的双排气系统,类似于我们上个月在EB110致敬Centodieci上所看到的。工程师决定通过使排气尽可能远离后方排放废气来减少排放对排气和空气的影响。

在撰写本文时尚未提供内饰图像,但Top Gear指出,专门制造的Chiron Sport严格来说是一个座位,因为乘客座椅已经被大量的电脑所取代。布加迪为驾驶员安装了一个安全座椅和一个完整的防滚架,同时还实施了一些减重措施。

与前面提到的Centodieci非常相似,四涡轮增压8.0升发动机提供惊人的1,578马力,与EB110的复兴中安装的动力系统相同。关于全轮驱动系统和里卡多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可以说同样的事情,这些都是结转的。

如果你想知道橙色条纹与黑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的话,可能是布加迪说Chiron Super Sport的方式,考虑到威龙超级运动也有这些引人注目的视觉对比。来自Molsheim的人们还没有确认Chiron SS,但是Top Gear相信这台惊人的304英里/小时的机器确实会产生一辆人们可以购买的车。

目前,长尾Chiron Sport仍被一次性正式标记为“近乎生产的原型”。如果您不关心它是否是量产车,那么特殊的W16创造实际上是最快的超级跑车,击败了Agera RS及其277.87英里/小时(446.97公里/小时)的 速度。你的举动,Koenigsegg,SSC北美或Hennessey。

现在已经达到神奇的300英里/小时标记,爱好公尺的速度球迷正在等待能够达到500公里每小时的超级跑车。它将是哪一个:Chiron Super Sport,Jesko,Tuatara或毒液F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