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正文

全新BMW 8系Gran Coupe透露

汽车 2019-07-23 14:44:32

想要了解8系列的所有速度和奢侈品,但想为乘客增加一点空间吗?然后你会想要这款全新2019款宝马8系Gran Coupe。具有相同的动力系统和造型,但有一个额外的头部空间,一个更大的靴子和两个额外的门,这是一个更容易生活的8系列。Gran Coupe从前面看起来几乎与它的两个兄弟姐妹相同,但从侧面看,差异更明显。挡风玻璃比轿跑车更少倾斜 - 后窗也是如此 - 这样可以增加驾驶室的空间。还有一个更大的行李箱,由于一些巧妙的工程设计,Gran Coupe不需要车顶的天线。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Gran Coupe总体上比它所基于的双门更大。四门的轴距比Coupe长201mm,而整车的长度为231mm - 但它也更宽。宝马已经将后轮的轨道推到了1671毫米,比以前宽28毫米。这使它成为宝马目前销售的最宽的汽车。

尽管有额外的闪避,宝马表示Gran Coupe仅比双门承重70公斤,而额外的变化意味着它实际上比Coupe更硬。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宝马已经将Gran Coupe和我们的Gran Coupe作为标准车投入相同的技术,因此您将获得M自适应悬架。

至于直线速度?M850i需要3.9秒到60英里每小时,而840i在5.1秒内到达,而840d在5.2秒内完成冲刺。

对于840i,Gran Coupe的售价为69,340英镑,M850i xDrive的售价为97,720英镑。这比轿跑便宜3000英镑左右。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全新BMW 8系:您需要了解的其他一切

市场上全新的BMW 8系双门轿跑车在保时捷911等重点跑车和梅赛德斯 - 奔驰S级轿跑车等直接豪华旅行车之间。双门GT是宝马的新旗舰车,取代了6系列。宝马称之为'8',将于2018年11月底前发售。

如果你想要的东西更热,你会很高兴知道有 一个M8来 过,使用M5的动力系统和一个大约-650bhp V8 -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直到夏天2019对于一个推出。

嗖嗖的设计故事

新的8系列并没有偏离2017年埃斯特别墅大厅所展示的概念。宝马表示,新款8-er是该品牌新设计语言的一部分,旨在更清洁,更现代。浅大灯,可以选择使用激光,侧面是一个巨大的肾脏格栅。格栅本身使用主动式航空辅助设备和“几乎完全密封的车身底部”有助于保持8系列的速度。

宝马8系在巴黎车展上亮相

全新BMW 8系:发动机和性能

发射时将提供两个引擎:840d和M850i。两者都配备了BMW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标准的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查看以下两个引擎的完整规格:

宝马840d xDrive

发动机: 3.0升直六涡轮增压柴油机

功率/扭矩: 316bhp / 502lb ft

0-62mph /最高速度: 4.9秒/ 155mph限制

声称经济: 46.3mpg

BMW M850i xDrive

发动机: 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功率/扭矩: 523bhp / 553lb ft

0-62mph /最高速度: 3.7秒/ 155mph限制

声称经济: 28.3mpg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默认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向后轮发送所有动力以提高效率; 只有当汽车检测到滑动或重负荷时,前部才会亮起以增加额外的抓地力。BMW的Integral Active Steering(也称为普通人的后轮转向)也是标准配置。

宝马8系前跟踪

为了帮助保持大型旅行车尽可能轻,使用铝和CFRP(碳纤维增强塑料)。车顶,车门,发动机罩和前舱壁为铝制,而通过驾驶舱的中心传动隧道由CFRP制成。还可以选择在碳纤维中规定更多零件。

在这里阅读我们早期的M850i xDrive驱动器

全新BMW 8系:内饰

宝马内部仍然很熟悉,但有一些小的细节变化。与新款Z4和X5一样,8系列采用了该品牌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显示系统的最新版本,并配备了高宽的中控台。仪表板通风口很细,方向盘很胖,布局很干净。

宝马8系内饰

套件如巡航控制,平视显示器,主动停车系统和品牌的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技术是标准配置。后者包括一个12.3英寸的仪表显示屏和一个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包括Microsoft Office,以及与Amazon Alexa和Google智能助理智能设备连接的智能手机。

还有后排座椅,虽然这些图片并没有完全显示出那里有多少房间,而且还有一个420升的靴子 - 足以满足您前往里维埃拉旅行的周末情况。

BMW 8系中控台

敞篷车怎么样?

宝马 正在为其新的8系列系列增加一款敞篷版车型,将于2019年3月开始销售。在撰写本文时价格为TBC,但按照标准惯例,它将比同等的8系列双门轿跑车更高。

它采用织物折叠软顶设计,因其重量和精致优势而选择优于折叠硬顶,并且设计时具有与顶部向上的8系列Coupe相似的快速弯曲车顶线。

为了获得最大的便利性和姿势因素,屋顶可以从钥匙扣远处掉落,以获得最佳的街边摆姿势。

敞篷车比标准BMW 8系更重,更笨重吗?

8系敞篷车比Coupe重约125kg,这主要归功于车顶机构和后轮前方的一些额外支撑,以加强无顶车身壳体。因此,重量分布略有变化,前面是48:52:后部分裂。

宝马声称汽车的扭转刚度总体上非常僵硬,公司发言人评论说,其测试驾驶员评论说敞篷车的感觉非常类似于Coupe驾驶,即使在破损的表面上也是如此。

在后面宽敞?

呃,不。后部的头部空间实际上比双门轿跑车略多,但由于车顶机构稍稍侵入后舱的侧面,所以肩部空间更小。

出于同样的原因,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有一个较窄的孔径可以供给物品。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款具有深度靴子的汽车,并且可以毫无困难地携带长物品。

必须有一个靴子分隔器,以便车顶下降,但它可以向上折叠,以便在发动机罩启动时增加行李空间。

敞篷车的到来意味着完整的BMW 8系列系列将如下所示:

8系双门轿跑车(2门)

8系列敞篷车(2门)

8系Gran Coupe(4门)

即将到来的宝马M8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也将提供所有三种车型。请继续阅读有关硬顶BMW 8系的完整故事。

全新BMW 8系:价格和发布日期

全新的8系列于2018年6月开始销售,第一批交付于2018年11月到货。价格从840d xDrive的76,270英镑开始,到M850i xDrive的100,04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