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正文

促进印尼的可再生能源 共创美好未来

能源 2020-07-14 10:09:33

印度尼西亚有一个宏伟的目标,即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比平时(BAU)排放量减少约29%。印度尼西亚还制定了到2025年在能源结构中将可再生能源目标定为23%。促进使用目前在生物柴油30(B30)工艺中并将在未来几年增加到B50或更高水平的生物能源,是减少对化石能源的依赖的真正努力。当然,所有事情都需要一个一致的过程,或者不是突然而必要的。它需要持续的努力,并且要适应现有的社会经济条件。

换句话说,向非化石能源的过渡必须分阶段进行并适应每个国家的条件。因为仍然有许多国家的收入来源依靠化石能源。这主要是因为价格和技术目前更具竞争力,更便宜,并且可以作为本地自然资源大量获得。强迫向新能源的急剧转变将使世界上许多国家陷于瘫痪和贫穷。结果,它会带来新的不公正形式。同时,另一方面,世界已经同意,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愿景之一是不应该抛弃任何国家(不抛弃任何一个国家)。

印度尼西亚至今仍在努力增加可再生能源部门的能源结构,例如太阳能,水力发电,地热能,风能和生物质能。印度尼西亚的自然条件大部分为多云和多雨,风势不稳定,尤其是在远离岛屿和远离能源的东部地区,仍然是一个障碍。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基于化石的能源(例如天然气)仍然是具有商业优势,不间断供应和更加实用的主流。

也就是说,发电厂仍以化石一次能源为主导。2017年,发电能力使用85%的化石能源,主要是煤炭。Indramayu#2燃煤电厂项目等正在建设中的几家新电厂获得了日本官方发展援助(ODA)的财政支持。到2025年,初级电力预计为102.6 MTOE,最大的部分是煤炭,占59%,其次是27%的可再生能源和14.1%的天然气。预计2050年的煤炭比例将减少到52%。

实际上,国内炼油厂(包括扩建和新建炼油厂)仍然需要通过国内生产或进口来供应原油。同样,经济和国家财政的轮子,包括支持地区预算的收入共享基金的财政稳定性,也仍然严重依赖化石能源。因此,进行根本性的调整并不容易,但是仍然需要朝着这个方向作出努力,以使将来在我们从大自然中抽干一切时,印度尼西亚不会从其他国家落伍,也不会陷入能源短缺的状态。然后耗尽,甚至耗尽。

在上述星座中,政府需要采取几种策略。例如,印度尼西亚政府与存在同样问题的其他国家一道,为经合组织的发达国家制定了有效的联合外交文书,以便客观地考虑每个国家的条件。然后,与发达国家进行系统和可持续的合作,以改善高效,清洁和负担得起的一次能源的利用和利用技术。

最后,在结构化,模式化和综合化战略中,印度尼西亚应将主要能源范式转变为一种收入来源。能源必须用作发展资本,通过鼓励进一步加工和下游化来增加化石能源的附加值。这应该是编制国家预算的一般政策中的一种心态。因此,印度尼西亚继续承担起保护气候的作用和责任,同时基于下游一次能源的附加值加强该国的经济结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