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苹果首款Mini LED产品 iPhone 11前置摄像头评测

科技 2020-05-15 16:27:48

关于了解苹果首款Mini LED产品 iPhone 11前置摄像头评测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了解后得出一些苹果首款Mini LED产品 iPhone 11前置摄像头评测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苹果此前被预计将在 2020 年底前推出六款搭载 Mini LED 显示屏技术的新设备。也有预测称苹果将在今年推出 12.9 英寸 iPad Pro、10.2 英寸 iPad、7.9 英寸 iPad mini、27 英寸 iMac Pro、16 英寸 MacBook Pro 和 14.1 英寸 MacBook Pro,每一款都将集成 Mini LED 屏幕。当时,分析师表示,Mini LED 的发展将 " 不受 的影响 ",但现在看来这一预测似乎过于乐观。

修改后的 Mini LED 制造预估让这六款传闻中的设备在 2020 年上架的可能性不大。尽管苹果的 Mini LED 计划略有转变,但预计 大爆发不会对苹果公司的整体战略产生明显影响。

" 我们认为,投资者不需要太过担心 Mini LED 时间表的延长,因为 Mini LED 是苹果未来五年内将推广的一项关键技术," 郭的说明中写道。" 即使短期内的时间表受到的影响,也不会破坏长期的利好趋势。"

前置摄像头主要规格:

1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

f/2.2定焦镜头,23毫米等效焦距

SL 3D摄像头

智能HDR

人像模式下有散景和深度控制

4K 2160p/60fps视频

苹果iPhone 11前置摄像头在DXOMARK Selfie测试中取得91分的总体得分,表现不错,但无法跻身我们当前排名前十的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之列。由于iPhone 11的前置摄像头规格(由苹果提供)与高端iPhone 11 Pro Max的规格相同,因此两个机型的总体效果非常相似也就不足为奇 。不过,两者也有一些区别,其中最重要的是对焦距离:我们测试的iPhone 11手机的定焦镜头的焦距比Pro Max上的镜头稍短,导致较长摄距(例如使用自拍杆拍摄时)上的被摄对象失焦。

iPhone 11在曝光方面表现不错。在高光和典型的室内条件下,面部的测标曝光非常好,在低光下可能会稍微低一点,但是只要您不在极暗的光线下拍摄,其图像仍然完全可以使用。不过在动态范围方面,该摄像头还有一些改进的余地,如下面的样张所示:在拍摄难处理的高对比度场景时,高光位剪切可能会非常严重。11 Pro Max的结果看起来几乎相同,反观三星S10+却能在画面的高光位区域保留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