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美光推出首款专为SSD和存储级内存设计的开源存储引擎

科技 2020-04-28 15:43:36

美光科技公司今天宣布了首款开源,异构内存存储引擎(HSE),该引擎专门为固态驱动器而设计 (SSD)和存储类内存(SCM)。

硬盘驱动器(HDD)时代诞生的传统存储引擎无法在架构上提供下一代非易失性介质的更高性能和更短的延迟。HSE最初由美光(Micron)开发,现已开放给开源社区使用,它是为使用全闪存基础架构的开发人员设计的,这些开发人员需要开源软件的优势,包括为其用例定制或增强代码的能力。

“作为唯一一家开发存储级存储器,闪存和DRAM的公司技术领域,美光科技拥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构建软件堆栈,从而加速在当今基于闪存的存储环境以及未来基于存储类存储的基础架构中运行的应用程序,”存储业务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Derek Dicker说道。美光的单位。“我们为开源存储开发人员提供了首创的创新,释放了高性能存储应用程序的全部潜力。”

除了提供性能和耐久性方面的改进外,HSE还通过智能数据放置减少了延迟,特别是对于大规模数据集。HSE的Micron ssys将特定存储应用程序的吞吐量提高了六倍,将延迟降低了11倍,并将SSD耐久性提高了7倍。HSE还可以同时利用多种类别的媒体,例如闪存和3D XPoint技术。

异构内存存储引擎的功能和优点:

与MongoDB NoSQL数据库的集成可显着提高性能,减少延迟并利用现代内存和存储技术。它还可以与其他存储应用程序(如NoSQL数据库和对象存储库)集成。

当大规模性能至关重要时,包括非常大的数据大小,大的键计数(十亿),高的操作并发性(数千)或部署多种媒体,HSE是理想的选择。

该平台设计为可扩展到新接口和新存储设备,可与各种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一起使用,包括数据库,物联网(IoT),5G,人工智能(AI),高性能计算(HPC) )和对象存储。

HSE能够为软件定义的存储提供额外的性能,例如Red Hat Ceph Storage和Scality RING,它们可以通过容器平台(如Red Hat OpenShift)支持云原生应用程序,以及针对文件,块和对象存储协议的分层性能。多个用例。

HSE作为可嵌入键值数据库提供;Micron将在GitHub上维护代码存储库。

美光表示之所以选择MongoDB,是因为它是全球最受欢迎的NoSQL数据库,并且截至4月21日,它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第五数据库。此外,MongoDB提供了开放的API进行开发,并且可以针对SCM和SSD进行更好的优化。

而且由于美光专注于提高数据中心的应用程序性能,因此显而易见的是,该公司为何会为Linux编写此代码-Linux是全球数据中心的首选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