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浦科特plextor M6V SSD怎么样以及HGST Ultrastar He10如何

科技 2020-01-22 15:53:21

近日,浦科特M6V换装了,变成了红色,叫M6V 胜利红!这块盘的设计也许ROG华硕和微星GAMING 会喜欢,设计很喜庆,很抢眼。

配置方面没有什么不同,还是SMI 2246的主控,东芝TOSHIBA 15nm Toggle MLC颗粒和128MB DDR3缓存。现阶段已经登场,有128G.256G和512G三个版本,读取都一样最快官方标称535MB/S,写入不同版本稍有不同,最高是455MB/S,最小的128GB只有170MB/S。对于系统和跑游戏和程序来说,读取很关键,写入的话这种方案,装机之家小编也就不多什么了。

产品特色:

轻薄:厚度只有7mm的2.5英寸SSD,不论与桌上型或笔记本电脑都可兼容。

耐用:使用寿命长,可靠度佳,平均无故障时间 (MTBF) 达150万小时。

He 系列首款产品是在 2013 年 11 月推出,当时为 6TB;到了 2014 年,HGST 将 He 系列的容量提升至 8TB。

现在,He 系列也在 Ha 系列后导入 10TB 版本。

西数10TB超大容量HGST Ultrastar He10 登场

WD 西数ultrastar he10机械硬盘

不同于 Ha 系列使用 SMR 技术(Shingled Magnetic Recording),He 系列为 PMR 技术(Perpendicular Magnetic Recording);虽然两者在磁纪录的技术不同,但依旧采用称为 HelioSeal 的氦气封装技术。

这次 He 10TB 同样提供 SAS 12Gbps 以及 SATA 6.0Gbps 两种版本。比较不同的是,这次 Ultrastar He 10TB 加入了 4Kn 以及 512e 格式的支持。

拥有 256MB 缓存的 Ultrastar He 10TB,其单块硬盘读取速度高达 249MB/s,写入惊人破天荒的也达到了225MB/s。

与过去相同,这次 Ultrastar He 系列硬件仍锁定 Data Center 市场。若以 8 Racks 的机柜来说,在 160 台 Servers 以及 1920 块硬盘的条件下,可以比 6TB 版本增加 66% 的容量,而 8TB 部分则是增加 25%;虽然硬盘容量增加,但在相同硬盘数量的情况,每 W/TB 至少会下降 54%(8TB),最高则可以到 61%(6TB)。

10TB 硬盘虽然会提升建构成本,但对于如此大的资料中心而言,TCO 往往才是他们所考量的重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