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这是在iPhone上接听虚假电话的方法可帮助您摆脱困境

科技 2020-04-08 14:14:22

有关于这是在iPhone上接听虚假电话的方法可帮助您摆脱困境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这是在iPhone上接听虚假电话的方法可帮助您摆脱困境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这件事一次又一次发生在我们所有人身上。您正要约会,正在无法离开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会议中,或者在试图逃避的无聊聚会中。然后突然您接到一个电话,使您摆脱这种情况,终于有空了!

为确保您不必再经历这种痛苦,请抓取一个向您拨打紧急电话的应用。这是在iPhone上接听虚假电话的方法,可帮助您摆脱困境。

如何使用假电话(假电话)

假电话(假电话)是一款免费应用,可满足您的需求。它给您打电话来帮助您摆脱困境,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1)打开应用程序,您会注意到界面看起来与Phone应用程序相似。从底部选择“ 收藏夹 ”以设置要接收的电话。

2)从“ 计时器”中进行选择,以将呼叫设置为在1秒钟至24小时后打入,这意味着一旦您单击“ 保存”按钮。或者,选择日期以选择呼叫的特定日期和时间。

3)在“ 电话”旁边的顶部,点击“ 搜索”,您会看到一个联系人列表(首次使用该应用时,系统会要求您提供访问权限)。选择您要从中打来的电话。

4)点击“ 保存”,您就完成了。

现在,当您该从应用程序拨打电话的时候,您会在屏幕上看到一条简短的通知。点按它,然后电话会响起,显示您选择的联系人。

假电话虚假电话接听电话iPhone

其他设置:单击应用程序底部的语音信箱,以调整墙纸,铃声,振动,在电话上收听和播放秒数的设置。

假呼叫错误呼叫设置iPhone

优点:

计时器和日期设置均可用。

假电话可以来自您的任何联系人,也可以来自您设置的新联系人。

向任何联系人或使用键盘拨打假冒电话。

缺点:

您必须点击通知以接听电话。

通话结束后弹出广告。

假电话(虚假电话)应用程序是一款出色的应用程序,可以兑现承诺并做到最好。同样,它可以在iPhone上免费使用。

如果您喜欢“假电话”(False Call)的功能和优点,但是缺点还不多,那么这里还有一个可供选择的选项。

假电话加

另一个具有相同功能的应用程序是Fake Call Plus,它也可以在iPhone上免费使用。使用计时器将伪造的来电设置为三秒到一小时后。从内置名称列表中选择,或添加您自己的名称以及一张照片。选择铃声,振动,声音和墙纸。

假呼叫加设置和呼叫iPhone

优点:

没有通知可触摸您的来电,该应用会在您设置的时间自动呼叫您。

挂断电话后,返回真实桌面或选择图像。您还可以选择通话背景图片。

缺点:

设置了假电话后,您将无法锁定屏幕或触摸“主页”按钮。

在设置过程中投放了大量广告。

可以通过应用内购买免费获得Fake Call Plus,以删除广告并锁定所有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