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macOS10.15可能支持带触摸板的立体声AR耳机和控制器

科技 2020-03-25 14:18:45

有关于macOS10.15可能支持带触摸板的立体声AR耳机和控制器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macOS10.15可能支持带触摸板的立体声AR耳机和控制器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苹果移动和台式机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更新有望为开发人员带来对立体声增强现实(AR)头戴式耳机的支持,以及对带有触摸板的游戏控制器(如Sony的DualShock控制器)的增强支持。

9to5Mac的Guilherme Rambo今天表示:“对于游戏开发商来说,该操作系统将支持带有触摸板和立体声AR耳机的控制器。”

过期控制器支持

我认为对带有触摸板的游戏控制器的支持已经过期,但迟到总比没有好。另外,请将其带到迫切需要增强控制器支持的tvOS。

如果苹果公司认真对待游戏,那么它将在macOS上为索尼的Xbox控制器和索尼的DualShock提供系统范围的支持。在iOS和tvOS方面,公司可以从丰富的控制器支持中受益更多。当前,iOS和tvOS中的支持已严格限于一些MFi选项,例如Nimbus。

该报告未提供有关AR耳机索赔的任何细节。有些人认为这标志着我们毕竟可能会在今年看到苹果公司的AR头显。

AR耳机

实际上,这几乎肯定是针对第三方硬件开发人员的。据可靠的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称,第一方AR头戴式耳机可能会在圣诞节季度进入大规模生产,而2020年第二季度才会推出。

尽管CNET要求使用独立设备,但Kuo仍希望将头戴式设备用作轻型显示器,这意味着它将需要iPhone来进行计算,定位,联网,定位服务等。彭博社在2017年11月表示,小发明将由Apple设计的芯片提供动力,并具有定制的操作系统。

苹果目前支持HTC的Vive耳机,用于通过SteamVR,Unity或Mac上的任何其他开发环境创建虚拟现实内容。

我要记录下来,是我一秒钟不相信iOS 13中的“ AR耳机”支持适用于第三方设备吗?我认为只有一个耳机,而且迫在眉睫。但是像任何东西一样,如果硬件还没有准备就绪,软件将在一年后处于休眠状态

-Steve Troughton-Smith(@stroughtonsmith)2019年4月25日

库比蒂诺(Cupertino)技术巨头将继续推动ARKit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就增强现实而言,它所完成的一切都感觉像是为真实事物而设的训练轮,这是一款精致的头戴式耳机,可以将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支持其他第三方头戴式耳机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表示今年将推出第一方产品。苹果更有可能只是希望为支持AR和VR应用程序的程序员提供更多支持开发工作的耳机方面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