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macOS10.15Catalina代表了Mac工作方式的巨大变化

科技 2020-02-28 14:30:14

厌倦了在Mac扩展坞中看到该持久性通知,提醒您升级到macOS 10.15 Catalina?无需升级即可永久关闭该通知。如果您愿意的话,它只需要对命令行进行一些修补即可。继续阅读以获取详细信息。

升级理由

苹果每年都会升级其Mac操作系统,今年也不例外。macOS 10.15 Catalina 可以在2012年以后制造的大多数Mac上下载和安装,并且有很多充分的升级理由,例如重新设计的娱乐应用程序套件来代替老化的,令人讨厌的iTunes;重新设计了注释和提醒;改进的Safari和Mail应用程序;Sidecar,使您可以将iPad用作Mac的第二个显示器,并使用iPad上的Apple Pencil在Mac上输入内容;屏幕时间支持;和其他许多变化。

不升级的原因

但是macOS 10.15 Catalina代表了Mac工作方式的巨大变化。在过去的一年中,每次启动仍使用32位内存寻址的应用程序时,Mojave都会收到警告,而Catalina是不支持32位应用程序的Mac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版本。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意味着要么牺牲对我们多年来依赖的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要么为应用程序升级付费以保持正常运行。

更重要的是,Catalina 与以前的Mac操作系统相比,具有许多安全功能,包括更加严格的Gatekeeper限制,专用的系统容量以及其他更改,这些更改使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难以像以前那样轻松地进行操作。 。

底线是您可能有充分的理由避免现在更新到Catalina。但是,如果您在兼容的Mac上运行Mojave或Mac操作系统的较早版本,则系统会提醒您进行升级,其方式为“系统偏好设置”图标上的红色“通知”徽章。这里是一个办法摆脱它,幸运的。

如何使Catalina提醒消失

第一步是防止Mac检查Catalina的更新。

1)单击苹果菜单,然后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2)单击软件更新。

3)单击标记为高级的按钮。

4)取消选中以下各项:检查更新;下载新更新(如果可用);安装macOS更新。

5)单击确定按钮。

6)关闭软件更新。

下一步涉及打开“终端”应用程序,您可以在Mac的“实用程序”文件夹中找到该应用程序。您可以将这些命令复制并粘贴到“终端”命令行中,也可以自己键入。每行后面都有一个返回。

系统将提示您输入密码以授权此操作。

sudo命令禁用更新。defaults命令可停用“系统偏好设置”中的红色徽标通知,并且killall命令可重新启动Dock,而无需完全重新启动Mac。

当你最终是准备安装卡塔利娜,您可以从下载Mac App Store中。当然是免费下载。而且,如果您希望在此期间看到这些更新通知,则可以启动Terminal并输入此命令以将事情重置为正常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