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诺基亚5.3宣布推出Android 10和四摄像头设置

科技 2020-03-21 09:45:04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诺基亚5.3宣布推出Android 10和四摄像头设置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诺基亚5.3宣布推出Android 10和四摄像头设置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在诺基亚8.3 5G是三个智能手机,该公司及其活动期间宣布之一,它是最强大的人。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实惠的产品,那么诺基亚5.3就是您的不二之选。

这款手机已经与诺基亚 8.3 5G一同发布,它也是一款中档手机。但是,这款手机并非由Snapdragon 765G供电,而是由Snapdragon 665供电。

这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芯片,但是它不支持5G连接,并且在性能方面不如Snapdragon 765G。

诺基亚5.3包括四摄像头设置和侧面指纹扫描仪

这款手机在某种程度上实际上类似于诺基亚8.3 5G。它的后置摄像头设置看起来有些相似,并且该手机的背面装有四个摄像头。它具有一个背面指纹扫描仪,一个普通的电容式扫描仪。

诺基亚的徽标也位于设备的背面,并且该手机的背面是圆形的。该摄像头设置确实确实向后突出一点,并且在该摄像头模块的中间放置了一个双LED闪光灯。

调高音量,调低音量和电源/锁定按钮位于手机的右侧。可以在左侧找到Google助手按钮以及SIM卡托盘。

与诺基亚8.3 5G一样,该手机的确包含3.5毫米耳机插孔。该设备包括一个水滴显示槽口,尽管其边框总体上比较薄。不过,诺基亚的徽标位于显示屏下方的“下巴”上。

诺基亚5.3具有6.55英寸HD +(1600 x 720)平板显示器,纵横比为20:9。该手机配备4GB / 6GB RAM和64GB可扩展存储空间(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至512GB)。

设备上预装了Android 10

该设备上已预装了Android 10,我们正在查看库存的Android,因为这是一款Android One手机。顺便说一下,该设备还包括两个SIM卡插槽。

4,000mAh电池也是包装的一部分,它支持10W快速有线充电。背面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相机(f / 1.8光圈),以及一个5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还包括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以及2百万像素宏传感器。

此处包括一个FM收音机模块,以及Bluetooth 4.2。这款手机支持带VoLTE的双4G LTE,并且具有用于充电的USB C型端口。

诺基亚5.3具有青色,沙色和木炭色。配备64GB存储空间的4GB RAM版本售价189欧元。我们仍然不知道6GB RAM型号的价格标签。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将从4月底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