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亚马逊以139美元的价格提供广告支持的Kindle3G

科技 2020-03-19 14:01:00

有关于亚马逊以139美元的价格提供广告支持的Kindle3G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亚马逊以139美元的价格提供广告支持的Kindle3G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亚马逊以139美元的价格提供广告支持的Kindle 3G,此举可能会启动新一轮的电子阅读器降价。该设备附带AT&T形式的公司赞助。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7月13日的声明中写道:“非常感谢AT&T帮助使新的139美元价格成为可能。”

亚马逊还提供仅支持WiFi,广告支持的Kindle,价格为114美元。这些设备包括赞助的屏幕保护程序;早期的赞助商包括别克,大通,玉兰油和维萨。尽管亚马逊喜欢在实际的Kindle销售数字上保持沉默-这是一个长期存在的公司习惯-但带有特惠信息的Kindle在零售商的畅销书列表中的突出位置表明人们愿意通过广告坐下来以换取较低的价格。

尽管Kindle继续主导着电子阅读器市场,但它在许多方面都面临着巨大的竞争。iPad和Google Android的电子书应用程序威胁其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种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同时,Barnes&Noble继续推进其Nook电子阅读器系列的更新。至少从理论上讲,亚马逊自己的PC和移动设备的Kindle应用程序可以消除对专用Kindle设备的渴望。

甚至在亚马逊扩展其Kindle系列产品的同时,也有谣言称该公司将开始构建Android平板电脑。这样的设备可以正面应对苹果的iPad。

Forrester分析师莎拉·罗特曼·埃普斯(Sarah Rotman Epps)在3月份写道:“亚马逊可以创建一个引人注目的基于Android或Linux的平板电脑,从而可以轻松访问亚马逊的店面...以及一键式购买,亚马逊Prime服务及其推荐引擎等亚马逊独特功能。在首次发布这种平板电脑的谣言之后不久,就发布了博客。“更多考虑购买平板电脑的消费者说,他们会考虑使用亚马逊(24%),而不是摩托罗拉(18%)。”

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在5月份表示,他相信亚马逊可以在2012年末销售240万部Android平板电脑,而2011年末该平板电脑将在假期前发布。几周后,在6月7日的亚马逊股东大会上,贝索斯对听众说,他为平板电脑对公司业务的潜力感到兴奋。

根据GeekWire发布的一份报告,他说:“大多数客户都是通过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与我们一起购物,但是人们对平板电脑的态度却有所不同。” 有了平板电脑,他们“就靠在沙发上。人们靠在沙发上,从亚马逊买东西,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另一个顺风,所以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但是,亚马逊对其实际的平板电脑计划保持沉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