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E人E本A2怎么样以及三星Tab S 8.4如何

科技 2020-01-08 16:17:13

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理念,且其推出的产品也都各有品牌自身的特点与定位。微软的Surface系列产品专注移动商务办公,最新的Surface Pro 3更是将这一理念提升到了新的高度。iPad一向是娱乐型平板的代表作品,轻薄高性能是贯彻在每一代产品中的。而高端商务办公领域,则是E人E本系列产品所一直专注的。

E人E本作为商务平板电脑的领军品牌,其独特易用的商务功能和沉稳大气的商务气质被很多政商人士所青睐,但随着E人E本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用户也期待E人E本推出更多样化、更具个性的新品。因此,在继T系列之后,E人E本推出了全新的A系列商务平板电脑。本次评测的E人E本A2是一款7.85英寸的产品,更加小巧便携。

与同门出身的T系列商务平板的大气稳重相比,E人E本A2则稍显秀气,尺寸上的优势使得其更加适合外出办公的时候鞋带。如果说T系更加适合成熟稳重的商务型男,那么A2则更加偏向于Office Lady类的时尚女性。在功能配置方面A2采用了高通四核CPU,主频1.2GHz,内置安卓4.3系统,采用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16G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64GB的TF卡扩展。同时,支持3G通话功能,可实现中国联通WCDMA网络、电信CDMA网络、移动TD-SCDMA以及GSM等多重网络制式。

工业设计:小巧设计同样稳重

在外观方面E人E本A2并没有作出太大的改动,依旧保持了E人E本以往的书脊式风格。在机身正面上来看,之前T7保留的主页实体功能按键在这一代上被去除掉,全正面屏幕无实体按键只有在屏幕左下方有隐藏有充电指示灯。为了保证系统的高流畅度,在屏幕分辨率上E人E本A2依旧保持1024X768的水准。

不久前,三星在国内正式发布了高端平板Galaxy Tab S,并宣称将引领平板进入三星时代,听起来口气不小。其实在平板产品线,三星一直有着自己的理念和动作,每一次的产品发布都渴望通过一种个性从而实现突破和颠覆,比如P1000时代的可通话设计,比如Tab系列覆盖7英寸、8英寸、10英寸的全尺寸覆盖和分屏功能,再比如Note10.1、Note Pro系列加入了强大SPen手写笔,这些功能和产品的完善,都对平板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此次推出的Galaxy Tab S系列,在配置方面更为理性,三星很清楚,今时今日CPU性能的增长已不是头等大事,毕竟在性能方面已经触顶,反而在屏幕显示、电池续航、UI操作等方面更能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所以这三方面都有针对性的创意设计。此外将轻薄进行到底,也是这一系列的卖点之一。在我们看来,三星这次是铁了心要和苹果iPad扳扳手腕,让它信心倍增的,除了硬件和设计,价格上也颇具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