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惠普ElitePad 1000 G2如何以及台电G17s 3G四核平板怎么样

科技 2020-01-03 11:30:00

ElitePad 1000G2是ElitePad 900的升级版本,其在核心以及显示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固态硬盘、四核64位Atom处理器、高分屏、LTE网络、超丰富的扩展性、Windows8.1专业版操作系统等都是其强有力的标签。

ElitePad 1000 G2沿袭了ElitePad 900的设计风格。其机身为铝合金打造,时尚而有不花哨的外形设计十分贴合其移动商务办公的特性,10.1英寸1920×1200分辨率的屏幕与当下主流平板分辨率提升的潮流相适应。

平板的背部为银白色铝镁合金外壳与黑色塑料搭配。在小编手里的是工程机,其背部印有非卖品的英文标示。

侧边过渡方面, 1000 G2秉承了两翼流线型设计,极大改善了持握手感,机身接口设计简单,扩展性十分突出。

这款台电G17s 3G四核,看得出是厂家的诚意之作。搭载4核心MT8382 ARM Cortex-A7处理器,主频高达1.3GHz。配以Mali400超强显示核心与512M DDR3技术内存。搭载一块7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内部储存空间8G并支持32G TF卡扩展。此外,它支持WCDMA/GSM双网络模式,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联通3G上网或通话,短信。蓝牙、GPS、OTG、200W相机等模块,PDF、Word等文件浏览也是一个都不会少。

台电G17s 3G四核的外包装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小清新。带着耳机的安卓机器人配以各式各样的数码符号,无处不透露着青春与活力。同时也反应了台电这个厂商,以及这台平板迸发出的年轻而敢于拼搏的气息。相信机身也会如同包装一样,总体简约的风格。

机身正面非常简约。安卓的经典按键如大势所趋,被放置于屏幕内部。整体只有一个听筒与前置摄像机。比起某星机身上方满满的光线、距离感应器留下的黑洞,这种简洁的设计比较令笔者喜欢。超窄的边框,以及7寸黄金手持屏幕大小,即使是小女生也可以单手持机,非常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受到成本因素的限制,背面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制作。不过这种塑料的质感经过了抛光打磨,背面光滑中略带磨砂感,手感还是不错的。

台电G17s 3G四核采用单扬声器,置于机身后方下部,同时还有型号、厂商等一些信息。做工和设计比较中规中矩。 台电G17s 3G四核采用前30W+后200W像素,对于这个价位的机型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与大多数安卓机一样,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USB接口。此外在后盖内部还有TF卡以及双SIM卡插槽,双卡槽采用同位置双排设计,非常创新又节省了空间。采用后盖既防止了灰尘进入保护了芯片不受污染,同时也增加了整体美观与简洁性。此外,整个机身只有电源键与音量键,还有一个RESET插孔,万一死机可以用来重启。按键采用塑料盖帽,边框加了一层黑色更加美观,不过反馈力度一般,有少许飘感,需要稍用力并按到比较中心的位置才有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