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戴尔Venue 8 Pro如何以及七彩虹i803 Q1平板怎么样

科技 2020-01-03 10:30:42

笔者挺喜欢戴尔Venue 8 Pro的包装风格,木质样式,简约风格,那些盒上就印制有各种广告语参数的包装盒效果真的不吸引人。随机配件包括一条Micro USB数据线以及充电头,线与头可分开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如果充电头的两个金属片可伸缩就更好了。

8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这是目前小尺寸Windows 8平板的主流配备。同类产品中屏幕分辨率较高的设备是ThinkPad 8,当然,它的价格也会贵上600、700元。其实在这样尺寸的屏幕上高分屏带来的小字体反而会有很多人不适应。

竖屏模式下,戴尔Venue 8 Pro的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位于右上方,光感应窗口也位于这个区域。除此之外证明没有其它设计。至于有些机器屏幕上的物理Windows按键或者虚拟按键,这就要看个人习惯了。

机身背面的以中心Dell字母为圆心开始的同心圆设计十分酷,除了酷之外手感也非常不错,更重要的是它不会留下讨厌的指纹。

与Intel合作的小伙伴在自己的产品上都会打上Intel inside的标志,戴尔Venue 8 Pro同样如此,标志下方就是一些其它产品信息了。

哦对了,背面顶部的黑色区域是后置摄像头,500w像素水平,不支持闪光灯。

前面说过戴尔Venue 8 Pro屏幕正面无任何Windows按键,原来它是把物理按键设计在顶端右侧,说实话,刚开始用的时候老以为这是开关键,旁边是标准3.5mm耳机插孔。对应的底端是扬声器,中部靠右的位置,声音效果还算不错。

其余的接口按键都在机身右侧,顶端是Micro USB接口,紧接着是开关按键和音量调节以及麦克风,右侧靠下的位置是Micro SD卡槽,如果你觉得32GB容量用起来捉襟见肘,最大支持的32GB Micro SD卡也可以临时救火。

七彩虹i803 Q1搭载了最新英特尔Atom Z3735E四核处理器,频率为1.33GHz,通过睿频加速最高可达1.83GHz,配备了新一代intel显示芯片,内置1GB RAM和16GB ROM,搭载最新安卓4.2.2。而屏幕,i803搭载的是一块8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的IPS屏幕,PPI达188,对于一款平板产品来说较为细腻。此外,i803还搭载了后置500w+前置200W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不错。

i803背面采用了金属磨砂材质,没有使用流行的土豪金配色,而是更耐看的金属银色,磨砂的质感摸起来非常舒服。

i803E708按键放置在机身右侧,按键较长,线程和手感都不错,这里也可以看出i803机身很薄。

在机身顶部,i803放置了所有接口,麦克风、TF卡槽、耳机孔、HDMI和USB。而在背面的右下角,i803放置了扬声器,看起来好像是双扬声器。

i803采用前200w+后500W摄像头的配置,在平板中也是比较高水平的了,实测中,i803搭载的摄像头素质也是较为不错,详细请看下文测试。

i803整体用料和做工还不错,机身线条总体比较硬朗,8寸屏幕的身板一手掌控也不是难事。不过,一些细节处理还没完善,比如按键缝隙、后盖缝隙等,相信正式上市版本会有更好的做工。下面看看i803的性能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