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评测宏碁Iconia Tab 8如何以及原道W11C平板怎么样

科技 2020-01-03 10:30:43

Iconia Tab 8搭载英特尔最新推出的Atom Z3745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86GHz,保证Android 4.4系统飞速运行;屏幕方面,它采用8英寸屏幕,Zero Air Gap全贴合技术,不仅屏幕更薄,其色泽、清晰度与饱和度更佳,亦能大幅降低折射反光;采用IPS广视角技术,不论从任何视角观看萤幕,皆能展现一致的影像及色彩。

Iconia Tab 8仅8.5mm薄与360g轻,并搭配金属感的机身,整体手感极佳,易於握持;配备四核心Intel Atom 高效能处理器、并有MIMO 2x2 Wi-Fi天线,更加快两倍传输速度,无论是网页浏览、观赏影片或视讯,均十分快速且顺畅。

Iconia Tab 8具有宏碁独家研发的“Touch Wake App”,以5根手指或是2根大拇指轻触萤幕,即能从待机状态中醒来,且屏幕会依照其握持方向自动旋转成使用者的方向。从唤醒到启动,仅仅一个简单的步骤!此一独特的使用者导向设计,带来更便捷的使用经验。

宏碁Iconia Tab 8备有前后双摄像头,前镜头200万像素,主镜头为500万像素,长效电池可连续欣赏影片7.5小时不间断。存储容量为16 GB,透过microSD插槽可扩充至32GB;具备Micro HDMI及Micro USB插槽,支援Wi-Fi、蓝芽无线传输,并有可携式蓝芽键盘等选购配件可搭配使用。

打开包装,黄色的机身非常亮眼,目前市面上的windows8 平板多以黑色或者灰色为主,都显得比较传统,原道W11C共有三种颜色热力红、 魅力蓝、魔力黄三种颜色,魔力黄是笔者比较喜欢的颜色,在去年好莱坞电影神偷奶爸火了之后,小黄人迅速风靡全世界,这台魔力黄的原道W11C,颇有一些小黄人的风范,显得有点可爱,带出去使用一定会吸引不少目光。

整机尺寸不大,配备了10.1英寸的显示屏,机器尺寸为257*171*11mm,重量很轻,只有548克,在目前同样显示屏大小的windows平板中属于轻量级选手。

包装内附件不多,除了印刷品外,附送了一个9V-2A的快速充电电源适配器,另外还有一条USB OTG转接线。原道W11C机身上配置的USB接口只有一个,而且是Micro USB接口,所以要使用U盘或者USB接口的鼠标,需要用到这条OTG线进行转接,这似乎会或多或少带来一些使用上的不便。

原道W11C配置的的这块10.1英寸IPS显示屏视网膜屏是个亮点,目前很多10.1英寸的win8平板配置的是1280*800分辨率的屏幕,颗粒感会有一些明显,尤其是在win8.1的Metro界面上,文字边缘的锯齿感会很明显, 原道W11C的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 ,画面比例16:10 ,清晰度和画面的细腻度提升了不少。

屏幕与机器外围的边框看上去不是很窄,但控制的也比较合理,触摸屏平板边框做的很窄的话,手持的时候容易出现误碰,11mm的机器厚度算是主流水平,不过厂商将后盖边角做了圆弧形过渡,所以从侧边看会这个平板会显得很薄,圆弧边角也提升了握持使用时的手感。

端口主要集中在机器正面左侧边,分别是麦克风、3.5mm音频接口、HDMI接口、TF卡插槽、Miscro USB接口、电源接口、3G上网模块。

将3G上网模块抽出,可以看到是华为生产的E1220 UltraStick,目前搭载UltraStick方案的平板都是用这款,它支持打电话、上网,网络制式是联通WCDMA 3G、移动和联通GSM 2G,尺寸为65*35*3.3mm,一块大号橡皮擦大小,使用标准尺寸的SIM卡。它的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4.4Mbps,并且后续可能提供4G的支持,直接更换这个模块就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