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6在印度的价格定为59900卢比

科技 2019-11-12 17:45:16

三星今年推出了几款不同价格段的平板电脑。例如,Tab S5e是一款中端Android平板电脑,最终是一款出色的娱乐设备,但并不是一款出色的生产力平板电脑。现在,我们有了Galaxy Tab S6,它是三星的旗舰Android平板电脑,(也就毫无疑问)它也是一款出色的娱乐设备。但这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吗?

Galaxy Tab S6已在印度推出,LTE型号的售价为59,900卢比。三星还没有销售仅支持Wi-Fi的型号,因此消费者现在必须使用价格更高的型号。作为旗舰平板电脑,Tab S6附带了所有的功能。它提供了令人惊叹的AMOLED显示屏,功能强大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光滑的金属和玻璃设计以及全天的电池寿命。

Tab S6应该是iPad Pro的挑战者。虽然它具有外观和原始功能,但它是否意味着可以更换笔记本电脑?

Galaxy Tab S6设计

Galaxy Tab S6带有熟悉的但有吸引力的设计语言。它看起来与以前的三星平板电脑相似,您会获得一个光滑的平板,并在正面采用窄边框华丽的AMOLED显示屏。我说窄是因为边框很纤细,但不如iPad Pro上的边框薄。不过,它足够纤细,边框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分散您的注意力。

我喜欢Tab S6的外形,尤其是在观看内容和玩游戏时。它的尺寸为244.5 x 159.5 x 5.7毫米,重约420克,使其纤薄,方便且易于长时间放置。弯曲的边缘和金属结构使平板电脑易于抓握。Tab S6在印度采用深灰色和云蓝色。

广告

三星对Tab S6的设计进行了一些调整。由于它支持S Pen,三星在Tab S6的背面创建了一个手写笔形的弯曲凹陷。S Pen将磁性附着到背面并充电,就像iPad Pro(2018)上的Apple Pencil一样。

Tab S6采用了四喇叭扬声器布置,我将稍稍谈谈音质。框架也有一个C型端口,但不幸的是没有插入3.5毫米耳机插孔。三星几个月前表示,在平板电脑方面,消费者更喜欢使用立体声扬声器,而不是耳机,这足够公平。

三星决定将传感器放置在显示屏下方,而不是侧面安装指纹传感器。它不是S10和Note 10手机上的超声波传感器,而是光学显示传感器。与物理传感器相比,它绝对慢,但面部解锁也是如此。最终,我更喜欢使用模式锁定来解锁设备。

我也喜欢三星为Tab S6开发的新键盘盖。键盘盒不是一整块,而是分为两部分,可以将后盖固定在平板电脑的背面,而键盘也可以使用磁性销钉分别固定。

后盖的顶部有一个翻盖,可以向下拉以卸下S Pen。它还为手写笔提供了很好的保护罩,我认为不用后盖就可以轻松地将其从其上敲下来。您还可以枢轴旋转护盖的底部,以在横向上为Tab S6创建支架。

通过分开两个盖板,您可以在不需要键盘时将其卸下,同时仍然保持后盖保护平板电脑。将平板电脑支撑在平板电脑上,您将拥有一个漂亮的小屏幕,用于观看视频。

Galaxy Tab S6显示屏

Galaxy Tab S6提供了10.5英寸(2560x1600)Super AMOLED显示屏。16:10宽高比是观看视频和玩游戏的理想宽屏格式。但是,像以前的三星平板电脑一样,窄屏使得在它上进行操作的体验大大降低。

三星制造出色的AMOLED显示屏,您将不会抱怨Tab S6屏幕上的色彩丰富,色彩鲜艳和黑色深。借助HDR10和HDR10 +支持,您将获得更震撼的图像,更好的对比度和整体上出色的观看体验。

我在HDR的Netflix上直播了一个完整的《与自己同住》季,这很有趣。清晰度和色彩还原都不错,但是与iPad Pro的LCD显示屏相比,我确实发现亮度级别更暗。话虽如此,我在白天在户外观看屏幕没有任何问题。

广告

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的四扬声器系统使媒体体验如此出色。在横向模式下,立体声扬声器听起来清晰而响亮。即使在更高的音量下,声音也比大多数iPad更好且更好。

Galaxy Tab S6性能和软件

为Tab S6供电的是Snapdragon 855 SoC,配以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与去年的Tab S4相比,这使Tab S6的声音更加相关。2018年的Tab S4随附了2017年的Snapdragon 835 SoC,这真是一个不小的惊喜。Tab S6现在在引擎盖下获得了无数的动力,因此一切看起来都很快捷而生动。

平板电脑可以轻松处理日常工作,例如浏览网站和繁重的多任务处理。它在游戏过程中几乎完美无缺地运行,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流畅地运行了Asphalt 9之类的游戏。

但是您想知道Tab S6是否可以更换笔记本电脑。好吧,简短的答案并不完全。

Tab S6的问题是双重的。首先,正如我前面提到的,16:10的纵横比太窄太小,无法提供类似PC的体验。在常规或DeX模式下,横向视图下的生产力工作相当困难。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两个应用程序和谐地协同工作。使用单个应用程序就可以了,但是,例如,如果您要使用Google Docs,同时保持网站浏览器打开以供参考,您会发现这些应用程序狭窄且难以正确查看。无论您如何调整它们的大小或在分屏中查看。

我发现iPad更大的4:3宽高比可提供更多屏幕空间,以简化多任务处理,使多个应用程序在屏幕上打开而不会显得局促。

另一个问题是软件。三星的One UI对于平板电脑而言还不够直观。虽然我喜欢三星智能手机上的软件,但是One UI不能像Apple的新iPad OS那样提供流畅的多任务处理和工作流体验。

然后是DeX模式,它自带在Tab S6上。启用后,DeX模式可提供类似于桌面的体验,向您显示兼容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以Windows风格弹出。这里支持一些生产力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它们滑动至所需的位置,展开或最小化它们,然后在Web浏览器中打开多个选项卡。

某些应用程序(如Netflix)无法调整大小,平板电脑将不记得在再次从正常模式切换到DeX模式时将窗口保持在离开时的状态。我还为环境光线传感器而苦苦挣扎,因为当我将平板电脑横向放置时,我的手会不断地挡住它。

除了所有这些问题,您不会抱怨TheTab S6的性能。平板电脑可以快速,流畅地处理繁重的工作量。您可以保持打开多个窗口和选项卡,而不必担心平板电脑滞后或崩溃。如果Samsung可以解决软件问题,则它是功能强大的设备。

广告

您肯定还应该从三星购买键盘盖,因为它带有触摸板,使您可以轻松导航UI,打开应用程序,四处移动或关闭它们。如果您在DeX模式下使用触摸屏,这可能会很烦人。

在DeX上浏览的另一种简便方法是使用S Pen。三星为Tab S6附带了S Pen,这很不错。S Pen非常适合在Tab上做快速笔记,但现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借助蓝牙支持和Air Actions,S Pen可用作遥控器,使您可以执行操作,例如拍照,切换到自拍相机,浏览图库以及通过按按钮或使用手势进行更多操作。

总体而言,我认为Tab S6提供了出色的硬件,并且具有强大的原始功能来完成任务。但是长宽比和软件限制使平板电脑无法替换笔记本电脑。

Galaxy Tab S6电池

三星的旗舰平板电脑提供了不错的全天续航时间,但人们希望它更长。如果您随身携带平板电脑,则备用电池的电量消耗会让您担心。与iPad Pro(甚至是入门级的10.2英寸iPad)相比,Tab S6在一天之内能否幸存下来的信心要差得多。

尽管如此,全天的电池寿命还是不错的。尽管很着急,Tab S6在白天从未真正对我死亡。我用它来检查邮件,观看一些视频,同时上下班上班以及偶尔浏览网站。到一天结束时,电池电量将下降到20%至30%。

Tab S6支持快速充电,随包装盒提供15W快速充电器,需要花费两个多小时才能为7,040mAh电池充满电。

您应该购买Galaxy Tab S6吗?

为什么要选择iPad而不是iPad的Tab S6是一个主要原因,那就是媒体体验。Tab S6生动生动的AMOLED显示屏,16:10纵横比和出色的四声道扬声器使它成为出色的娱乐设备。它非常适合观看Netflix,YouTube视频,播放和玩一些游戏,也非常适合作为出色的电子书阅读器。

但是Tab S6并不便宜。价格为60,000卢比,这是一款高级平板电脑,不容易推荐。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可以替代笔记本电脑的平板电脑,我仍然认为带iPadOS的iPad Pro是最适合的选择。但是,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加入Apple生态系统,那么Tab S6是最适合的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原因仅在于那里没有太多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