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三星取消了美国的首个Galaxy Fold预购

科技 2019-10-24 17:38:31

随着三星终于重新宣布其首款可折叠手机的发布日期,对Galaxy Fold发行的无休止等待于本周结束。但是,这一次,有争议的可折叠产品将首先提供给韩国和欧洲的买家,而不是美国。实际上,三星已经取消了Fold整个惨败之前的第一个版本的所有美国预购。昨天YouTuber M. Brandon Lee发推文称发送给Galaxy Fold的第一批客户的电子邮件中,此信息首次曝光。三星仍未宣布该国的新发布日期,但有传言称将于9月27日开始。

因此,三星取消了我对三星Galaxy Fold的预订...至少他们为我的商店中的任何东西给了我250美元的信用。诚然那是相当慷慨的。

我想我应该重新加入预订队列。pic.twitter.com/Nv7OAIMxnN— M. Brandon Lee | 今天是科技(@thisistechtoday)2019年9月5日

从推文中可以看出,三星还为这些第一批预购客户提供了250美元的优惠券,以表示感谢。重新设计和重新推出的Galaxy Fold带有一些显着差异。一方面,虽然不是本应如此,但可以早些时候撕下的屏幕保护膜无法再取下。此外,手机的末端(铰链相接处)容易沾上灰尘,现在也有了保护盖,这使得这种材料不太容易在2000美元的可折叠屏幕下方爬行。可悲的是,不再有Astro蓝色或Martian绿色。

三星表示,它将仅出售两种颜色的Galaxy Fold-银色和黑色。此外,这次在美国没有针对Fold的5G变体。它将以较高的成本降级到较少的国家,例如英国和韩国。至于发布日期,Fold将于9月6日开始在三星的家用草皮上上市。其他国家/地区,例如法国,德国,新加坡和英国,将从9月18日开始提供此服务。三星已经在美国开始了第二个预注册阶段,因此发布不会太遥远。

三星Galaxy Fold规格

性能

八核(2.84 GHz,单核+ 2.42 GHz,三核+ 1.7 GHz,四核)

金鱼草855

12 GB内存

显示

7.3英寸(18.54厘米)

1536x2152 px,362 PPI

动态AMOLED

相机

12 MP + 12 MP + 16 MP三重主摄像头

LED闪光灯

10 MP + 8 MP双前置摄像头

电池

4380毫安时

快速充电

USB Type-C端口

三星Galaxy Fold价格,发布日期

预期价格: 卢比 164,999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31日(预期)

变体: 12 GB RAM / 512 GB内部存储

电话状态: 即将到来的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