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5G将于周五开始在韩国发售

科技 2019-10-25 17:32:15

由于设计缺陷,三星Galaxy Fold于4月被召回,经过多次报道和谣言,该公司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将于9月6日在该品牌的祖国韩国上市。其次是其他某些国家/地区,包括法国,德国,新加坡,英国,美国等。该手机具有Cosmos黑色和太空银两种颜色,并且在某些市场上也支持5G。三星声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它一直在努力完善Galaxy Fold以确保其提供优质的体验。

该手机具有Cosmos黑色和太空银两种颜色,并且在某些市场上也支持5G。

三星表示,每个Galaxy Fold都具有专有的客户服务独家访问权,包括与三星专家一对一的访问权以及在线或通过电话提供的24/7支持中心。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Fold配备了7.3英寸QXGA +动态AMOLED主显示屏,宽高比为4.2:3和4.6英寸HD + Super AMOLED封面显示屏。它由配备Adreno 640 GPU的7nm八核Snapdragon 855 7nm移动平台提供动力,可在Android 9.0 Pie上运行。

在光学方面,三星Galaxy Fold配备了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2MP双像素主后置摄像头,一个12MP远摄镜头,一个16MP超广角传感器。正面有一个10MP主快照程序和一个8MP次要射击程序,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此外,听筒还带有一个10MP的保护套相机。它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连接功能包括5G,4G VoLTE,Wi-Fi 802.11ax,VHT80 4×4 MIMO,蓝牙5,具有GLONASS,NFC和MST的GPS。这款4380 mAh电池可同时支持有线和无线快速充电,为手机提供了燃料。

三星Galaxy Fold规格

性能

八核(2.84 GHz,单核+ 2.42 GHz,三核+ 1.7 GHz,四核)

金鱼草855

12 GB内存

显示

7.3英寸(18.54厘米)

1536x2152 px,362 PPI

动态AMOLED

相机

12 MP + 12 MP + 16 MP三重主摄像头

LED闪光灯

10 MP + 8 MP双前置摄像头

电池

4380毫安时

快速充电

USB Type-C端口

三星Galaxy Fold价格,发布日期

预期价格: 卢比 164,999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31日(预期)

变体: 12 GB RAM / 512 GB内部存储

电话状态: 即将到来的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