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微软试图阻止其自制的合作工具的混乱

科技 2019-11-17 19:51:08

在一个日益被云计算和外包主导的世界中,供应商管理已成为运营IT部门的核心竞争力。以下是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合作伙伴关系。

选择很好。但是,太多的选择,尤其是当它涉及协作工具时,一直是微软的一个问题。

这并不是客户、合作伙伴或MicrosoftExECS本身的新闻。但是,在本周在奥兰多举行的会议上,微软Exec采取了一个步骤,试图澄清公司在这一领域的战略和消息。

微软Office 365营销总监RonMarkezich本周以题为“微软365团队合作:从哪里开始对话”的幻灯片拉开了会议的序幕。这张幻灯片试图完成微软最初使用60多页白皮书所做的尝试:澄清客户应该在什么时候使用哪些协作工具。

该幻灯片将SharePoint--及其文件、站点和内容存储在中心--在核心项目和"外环,"或其中一个公开跨组织连接的"内环回路"中分解。团队是Microsoft的首选/建议工具,用于内部回路交互,而Yammer是其外部回路交互的解决方案。

Outlook电子邮件仍是此场景中目标通信的普遍存在工具。Office365组充当Microsoft的跨应用程序组成员资格平台。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正式宣布计划逐步淘汰Skype进行业务,以支持微软的团队、它的松弛竞争对手。这使得Microsoft混合中的协作工具减少了一个。

微软的官员讨论了公司在各种点火会话期间制作SharePoint和ONEDRVE更强大的协作和通信平台的计划。他们还共享了一些新的SharePoint统计信息。根据微软的数据,2017年5月,250,000个组织使用SharePoint,截至9月,该数字现在为30,000个。在这些总计中,有50%的人在五月的云计算环境中使用SharePointOnline。公司官员说,现在65%的人正在这样做。

他们注意到,即将发布的按需文件(即其占位符替换将成为Windows10秋季创建者更新的一部分)将包括丰富的缩略图和各种文件类型的预览。事实上,Microsoft将为来自Visio的所有内容支持275个新的文件格式。ZipFiles、到3D和MedicalImagingOne,作为按需文件的一部分。

Microsoft正在增加在外部共享内容和文件的能力,而不需要用户拥有Office365帐户。相反,公司将使用电子邮件验证来建立通信信道。

此外,Microsoft正在添加100多个新的云和现场连接器和Web部件作为其正在进行的SharePoint更新的一部分,以及新的SharePoint集线器站点,以便更轻松地进行站点内导航和连接。团队集成即将进入SharePoint,也是一个新的SharePoint管理中心UX。

微软的官员在会上分享了更多关于Yammer在会上的角色,包括为Yammer提供了一个新的本机Web部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