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谷歌帮助乔治和阿迈勒克鲁尼在黎巴和叙利亚难民儿童教育

科技 2019-11-13 16:43:27

旧金山-乔治和AmalClooney发起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对黎巴嫩境内的叙利亚难民儿童进行教育,他们开始从Google大量注射现金和脑电力。

互联网巨头的慈善团体Google.org向Clooney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作为奥巴马总统在联合国关于难民危机的世界领导人会议上宣布的51项慈善活动之一。白宫表示,公司对难民救济的承诺总额为650万美元,将为220,000名难民提供就业机会,为80,000名难民提供教育。

在谷歌的帮助下,Cloonys希望帮助250,000多名儿童,约一半的学龄儿童在黎巴嫩,而他们没有上学。有些人从来没有见过教室的内部。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在接受“今日美国”(USA)采访时表示:“十年后,这将导致一个可怕的结果。让我们不要因为他们在错误的时间出生在错误的地点而失去整整一代的人。”

Cloonesys的目标:到明年9月,在弹出的学校招收10,000名难民儿童,这些学校教他们从数学到人权到计算机编码的一切。到2018年,他们想加入50,000名难民。

这位电影明星变成的激进分子和他出生于伦敦的黎巴嫩人权律师的妻子正利用他们的名人把聚光灯聚焦于世界上最致命的战场之一及其年轻的附带损害。那些欢迎叙利亚难民的国家,如黎巴嫩、约旦和土耳其,没有足够的资源来教育他们。

克洛尼人说,他们是从黎巴嫩开始的,因为那里的挑战是巨大的。自2011年反对巴沙尔·阿萨德(Basharal-Assad)的起义以来,已有150多万叙利亚人移居黎巴嫩,使这个小国成为世界上人均难民最多的国家。

奥巴马最后一次访问联合国,关注难民问题

这导致了教育差距。根据联合国的数据,2009年,94%的叙利亚儿童上学。今天,黎巴嫩境内10名叙利亚难民儿童中只有4名就读于小学和中学。

“我们想让黎巴嫩的每一个失学儿童都接受教育,”阿玛尔·克鲁尼今天对“美国”说。“在黎巴嫩发生战争时,我的家人离开了黎巴嫩,如果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我就不可能完成我所做的任何工作。”

克鲁尼司法基金会正在与全球教育机构SABIS合作,SABIS已经成功地在黎巴嫩的一所学校教授难民儿童。

AmalClooney说:“我们了解到他们在黎巴嫩的El Mten地区的Mtein建立了一所特殊的学校。“我们开始考虑如何使用这种模式,并使它在更大的规模上发挥作用。”.

SABIS总裁卡尔·比斯塔尼(CarlBistany)说,在教室里使用技术的临时学校将在难民儿童高度集中的地区建立。

他说:“该计划将在2017年9月推出10所尽可能靠近需求最高的社区的学校。”

克鲁尼夫妇呼吁谷歌作为其技术合作伙伴。(该倡议的其他合作伙伴是维珍联合公司和拉德克利夫基金会。)

乔治·克鲁尼说:“他们是我们天生的伴侣。是的,他们非常慷慨。”“但这是他们的技术支持,他们对此的想法将对我们产生影响。”

Google.org将1%的谷歌利润和相当大一部分员工的时间用于挑战,它认为自己具备独特的能力来应对。这包括难民危机。

一年前,谷歌发起了第一次全球匹配运动,在48小时内从大约33万名难民救济组织捐赠者那里筹集到1100万美元,在其主页上登了一则广告。谷歌表示,它总共为难民救济投入了逾1650万美元,90名员工投入了1200多个小时用于救援项目,比如在难民移民路线上安装无线网络(WIFI)。

Google.org主任jacquellineFuller说,谷歌将派遣员工确保叙利亚难民儿童获得一流的教育。

"学习和获得信息的机会是我们价值观的核心部分,"富勒说."你将有一个四分之一万难民儿童在一个像黎巴嫩这样的地方,一半的难民没有在学校,那就是整个一代人,他们可以为社会作出贡献。这是一个我们需要投资的儿童队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