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谷歌是一种必要且成功的广告方式 尽管它既昂贵又令人沮丧

科技 2019-09-19 15:29:05

对于许多小企业主来说,谷歌是一种必要且成功的广告方式,尽管它既昂贵又令人沮丧。

杰夫莫里亚蒂看到了双方。Moriarty是其家族珠宝业务的营销总监,已经处理了20年的在线广告。随着对有限数量的高知名度广告竞争激烈,广告成本上升,因为“我们都必须玩他们(谷歌)的游戏,”他说。

但Moriarty已经学会了如何获得Moriarty Gem Art的成果,Moriarty Gem Art在印第安纳州的Crown Point设有网上商店和实体店。除了购买广告外,他还使用称为搜索引擎优化的策略来提升公司的知名度。

“好消息是我们的网站在搜索方面排名很好,”他说。“它抵消了我们通过付费广告获得的部分成本。”

谷歌主导在线搜索和广告; 根据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今年6月它在台式电脑上的搜索市场份额为62.4%,远高于微软网站持有的25.2%。谷歌是网络生活的一部分,人们常常听到人们用“谷歌”作为动词来表示“在线搜索”。

但政府官员表示,虽然谷歌的力量和影响力使其对小企业具有吸引力,但这些优势也可能成为一个问题。司法部,联邦贸易委员会和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在调查谷歌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可能存在的反托拉斯问题。本月早些时候,48个州,华盛顿特区和波多黎各的官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谷歌“潜在的垄断行为”。一些官员表示调查包括谷歌的搜索和广告业务。

谷歌负责全球事务的高级副总裁肯特沃克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政府应该进行监督,以确保所有成功的公司,包括我们的公司都遵守法律,这当然是正确的。我们期待着展示我们如何投资于创新,提供人们想要的服务,以及参与稳健和公平的竞争。“

小型企业有多种方式可以在Google搜索页面上显示。最基本的是所谓的有机搜索,例如,当有人搜索“法式餐厅早午餐”等关键字时,餐馆的网站会显示出来。公司排名的位置取决于Google算法,该算法会考虑公司是否已在Yelp或TripAdvisor等评级网站上列出或已接受媒体宣传等因素。谷歌表示,它希望了解一个网站或网页对某个特定主题的“相关性和可靠性”。

公司还可以购买搜索结果中显示的广告。谷歌开展拍卖会,公司会针对关键词和短语与其他广告商竞价; 价格由投标人设定。企业还可以通过付费来购买Google购物中的产品,其中包括一系列带有搜索结果顶部链接的照片。

没有做广告的公司可以发现自己在搜索结果页面上被压低了; 谷歌优先考虑那些已经支付足够的钱来赢得一个黄金地段的人。

该政策是一家拥有搜索和广告的主导公司的产物。但公司表示谷歌广告是值得的。首席执行官艾弗里史密斯表示,谷歌对路易斯安那小龙虾的效果比任何其他形式的广告更有效。

“在这一点上,大约90%的广告费用都花在谷歌上,”史密斯说,他的公司是甲壳类动物和其他食品的在线销售商,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纳基托什。

公司对关键字的出价越高,其广告的排名就越高。但是,公司无法看到其他人的出价; 他们只能从排名中猜出来。

“这是一种猫捉老鼠的游戏,”史密斯说。“查看您的展示位置会告诉您是否需要提高出价。”

在Google上有效广告还需要持续的,甚至是每日的关注。路易斯安那州小龙虾使用外部顾问来监控其列表如何对抗竞争对手,并进行必要的调整以维持其位置。

该战略有效。在寻找“小龙虾”的过程中,路易斯安那小龙虾在搜索结果的顶部有五个链接中的四个,这些链接通常是为Google购物广告保留的。

John Holloway估计,在过去的六年里,他的保险经纪公司已经花费了数十万美元在谷歌上做广告。但他最近缩减了他的支出,因为试图超过其他公司的成本不断上升。

“他们(谷歌)正在将越来越多的广告放在自然搜索结果之前,”总部位于乔治亚州罗斯威尔的人寿保险经纪公司NoExam.com的共同所有人霍洛威说。“所以,包括我自己在内的企业主感觉到与谷歌”玩游戏“的压力。”

霍洛威发现,其中一个解决方案是对不太可能被其他公司大量需求的单词和短语进行投标; 这些话会花费更少。对于他的生意,“保险40岁的男人身体健康”的成本可能低于“人寿保险”。

公共关系公司LA Tech House的联合所有人Gabe Uribe表示,广告收入可以通过明智的支出进一步发展,这种做法应该用于任何类型的广告。当他开始在网上做广告时,他的共同智慧是,在Google广告上投入的费用越多,结果就越好。但他知道他可以削减预算并保持良好状态。

“我们削减的东西就像广告日那样 - 我们不再在周末做广告,因为大多数商业决策者周六和周日都不在办公室,”Uribe说,他的公司位于洛杉矶。

他还学会了不要把他的公司宣传为公关公司; 相反,他使用描述他提供的服务的关键字。

“如果你采取一些策略,你很有可能与大家伙对抗,”乌里韦说。“我们拥有科技公关的小角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