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Moto G8 Plus已在印度以13999卢比的价格推出

科技 2019-11-12 17:45:15

直到几年前,Moto G系列手机还是15,000卢比以下类别中的最畅销产品。他们提供了不错的规格,配备像样的相机和超级抛光的库存Android界面,保证及时更新。在小米,Realme和其他中国品牌之类的产品出现之前,这种配方对摩托罗拉一直非常有效,从而以更优质的规格和更高的质量吸引了我们的客户。从那时起,Moto G系列就被遗忘了,没有人为最近的发布而ba目结舌。

几天前推出的Moto G8 Plus改变了一切。在出售了定价过高的Moto G手机一段时间后,G8 Plus突然标志着摩托罗拉回归了感官。摩托罗拉突然拥有一部提供良好规格的手机,价格合理,并且不属于One系列手机。实际上,Moto G8 Plus的价格为13,999卢比,突然之间,就纸质规格而言,它已成为当今您可以购买的最佳手机之一。

但是,考虑所有因素之后,最好的手机是不是?Moto G8 Plus在2019年的价格低于15,000卢比是否物有所值?请仔细阅读,找出答案。

设计:摆脱过去的手机

就规格而言,前几年的大多数Moto G手机充其量只能算是平均水平,但摩托罗拉继续发扬光彩的一个方面是制造质量。在将Xiaomis和Realmes卡在塑料或金属机身上的时候,摩托罗拉提供了精美的弧形玻璃机身以及令人惊叹的渐变设计。Moto G6和Moto G7是各自类别中最漂亮的手机。可悲的是,Moto G8 Plus不再如此。

广告

漂亮的玻璃车身已经荡然无存,现在可以代替它了。这个塑料车身做得很好,我周围的许多人都把它误认为是玻璃。但是,塑料是塑料,容易积聚划痕,污迹和污垢。话虽如此,如果您放下它也不会摔碎,如果您习惯于经常放下手机,这很好。

至于设计,它很随和。乍一看,它看起来与Moto One Macro相同,而且该手机不是外观。G8 Plus有了一些改进,包括凸起的相机凸块和看起来更好的细微渐变。但是该设计仍然因异常的相机凸起而显得怪异,并且使用了两个星期后,我仍然觉得它没有吸引力。Redmi Note 8即使具有令人眼花gradient乱的渐变效果也更好。

也就是说,G8 Plus具有弯曲的边缘,使用起来很舒适。而且由于采用了塑料制造,因此非常轻巧。这款手机即使在框架上也具有光滑的表面,该框架也是塑料的,但永远不会感觉便宜。只是这些天我们很习惯在负担得起的电话上为玻璃杯打磨。

至于正面,这是标准配置-侧面和顶部的薄边框,厚下巴和小水滴形的凹口用于容纳相机。如果Motorola像One Action这样去打孔以便设计出更好的外观,那会更好。

总体而言,Moto G8 Plus看起来还不错,但尽管采用了全塑料结构,却拥有非常好的机身。嗨,摩托罗拉,您非常需要从事相机设计工作-这看起来很奇怪。

性能:最后值得拥有Moto G商标

最后几款Moto G车型的动力严重不足,尤其是在摩托罗拉售出的价格上。使用Moto G8 Plus,订单已恢复。摩托罗拉已经照顾了印度消费者最关心的规格。

让我们从没有太大变化的显示开始。配备6.3英寸Full HD + IPS LCD面板,可以一目了然。与任何典型的IPS LCD面板一样,该面板还可以产生相当鲜艳的色彩和不错的对比度。1080p面板上的图像看起来清晰。使用普通墙纸(只有一个-普通的Moto!),屏幕看起来很暗淡,但是我选择了一些辛辣的墙纸,这对我来说很有效。视角广,日光下的清晰度也相当好(即使在中午,我也可以在户外清晰看到显示屏)。我本来希望稍微下巴较薄的下巴来获得更身临其境的体验,但是考虑到价格,我不能抱怨太多。

但是,这次摩托罗拉真正关注的地方是规格,甚至性能追求者也会喜欢它。G8 Plus标配Snapdragon 665芯片组和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这是由配有Moto Experiences和一些预装应用程序的库存Android 9 Pie界面所驯服的。在纸上,听起来不错,在现实世界中,这还不错。

广告

对于简单的日常任务,Moto G8 Plus既快速又平稳。我经常在一些常用的应用程序(例如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Gmail,Outlook,一些音乐流应用程序和我的smartwatch伴侣应用程序)之间徘徊,这些应用程序全天通过蓝牙连接。我从来没有发现G8 Plus挣扎。普通的Android界面如预期般流畅,并带有其他Moto手势,因此使用手机非常容易。适用于G8 Plus的Android 10版本本来就更好,但Android Pie目前运行良好。摩托罗拉表示,Android 10更新即将推出。

虽然手机可以快速完成日常任务,但Snapdragon 665在游戏方面并不出色。PUBG MOBILE在低图形设置下以不错的帧速率运行。“沥青9传奇”和“使命召唤手机”也是如此。即使摩托罗拉在此芯片上使用Snapdragon 710芯片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性能,也会更好。

Snapdragon 665不是强力芯片,但它具有高能效,可以延长电池寿命。您将获得4000mAh的电池来为手机供电,而按我的常规使用情况(包括全天平均分配的上述所有应用程序),我每天的平均充电量约为40%。绝对是很棒的,Moto G8 Plus始终如一地提供相同的结果。

普通的Android界面如预期般流畅,并带有其他Moto手势,因此使用手机非常容易。

G8 Plus印象最深的另一个领域是音频。摩托罗拉(Motorola)的大多数手机都标配了杜比调谐音频,但G8 Plus的双立体声扬声器提供了最佳体验。这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具有立体声扬声器的手机。在观看YouTube视频或电影时,这些扬声器的工作非常出色。高和中频率强劲,低音水平也不错。实际上,我很少发现自己戴着耳机。对于那些寻求强大多媒体体验的人来说,G8 Plus将在您的脸上露出微笑,并取悦您的耳朵。

相机:惊人的夜间模式,但仍有待改进

这个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手机都提供三合一摄像头,但摩托罗拉则采用了完全不同的组合。伴随着老化趋势,是的-有一个采用三星ISOCELL GM1传感器的48百万像素主相机。摩托罗拉已经在One Vision上使用了该传感器,这意味着可以提供我们之前看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夜间模式。随之而来的是16百万像素的动作视频摄像机和5百万像素的深度摄像机。在前面,有一个使用三星传感器的25百万像素相机。前后摄像头均使用四像素技术来捕获更多细节。

广告

相机好吗?答案是肯定的,但不是很大。在日光下拍摄的照片看起来明亮,并且具有许多细节,并且对比度很好。但是,摩托罗拉通常会出现曝光过度的问题,这有时会破坏照片。相机难以很好地管理曝光,并且为了保持照片的明亮和生动,它会过度曝光光源。但是,您可以手动调整曝光,然后照片效果很好。在背景中不会出现任何严重的饱和现象,并且照片看起来非常自然。

Moto G8 Plus

随着光线水平的下降,曝光问题仍然存在,但是相机在正确抑制噪点的同时继续正确获取细节。色调看起来有点褪色,但是如果您要编辑,则这种自然色调要比其他电话摄像机的过饱和色调更好。到了晚上,相机试图将噪点保持在较低水平,但会干扰曝光。值得庆幸的是,摩托罗拉出色的夜间模式可为您提供帮助,它可提供像素般的效果,并具有较高的细节,专色的色彩准确性和清晰度。最好的部分是夜间模式非常快速,您不必等待长时间握住相机。我总是使用“夜间”模式单击,暂停一秒钟后,算法完成了工作,即使您的眼睛在挣扎,您也可以获得出色的照片。

自拍相机还不断抛出漂亮的自拍,但色调有时会被洗掉。但是,自拍照总是看起来很细致,如果您在灯光下玩耍,也可以获得鲜艳的色彩。“动作相机”的工作方式与“一个动作”中的一个类似,如果您喜欢拍摄视频,您会对此感到满意。即使纵向握住相机,相机也可以水平拍摄。它可以拍摄的最大分辨率为1080p,但它提供的稳定性可以与使用云台时获得的分辨率媲美。这些视频还具有丰富的色彩和良好的曝光效果,看起来充满活力。使用普通相机,您可以以30 fps拍摄多达4K的视频,并以60 fps拍摄1080p的视频。对于低于15,000卢比的手机,这些模式下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买还是不买?

这很难回答。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确定Moto G8 Plus可以很好地每天驱动,并且很好地满足了基本要求。它具有出色的日常任务性能,一副出色的相机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夜间模式,即使使用量大和彩色显示屏也能全天续航。如果您不是高级用户,那么Moto G8 Plus可以满足人们对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所期望的所有基本需求。

但是,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也以这种价格出售了其他十几款手机,其中还有两款来自摩托罗拉本身。售价为14999卢比的Moto One Vision提供了更好的显示效果和更时尚的设计,并承诺提供两次保证的Android更新。小米的Mi A3还提供了类似的库存Android界面,具有更好的玻璃外观,带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AMOLED显示屏以及同样出色的相机性能。而且,如果现有的Android没什么大不了的,则小米Redmi Note 8 Pro和Realme 5 Pro或Realme XT可以在性能和功能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更高价值。

而且,当您查看这些选项时,Moto G8 Plus似乎是乏味的。它缺乏其他手机在这个价格点上提供的便利,包括摩托罗拉自己的One Vision。而且,无论您是智能手机极客还是休闲用户,您都将始终希望使用既有趣又实用的手机。

因此,Moto G8 Plus是摩托罗拉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并不是绝对可以推荐的。虽然它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手机,但是如果您喜欢摩托罗拉提供的产品,则应该继续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