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Moto 360智能手表又回来了

科技 2019-10-30 17:02:42

摩托罗拉(Motorola)在发布了两个版本的Moto 360智能手表后,退出了智能手表市场,这是第一款带有圆形显示屏的全触摸屏智能手表。当时,该公司表示对可穿戴设备的兴趣不足,无法继续在该类别上进行投资。快进了三年,Moto 360智能手表又回来了,尽管不像您期望的那样。

新的Moto 360由一家名为eBuyNow的公司生产,该公司将自己描述为“一家独立的,数据驱动的消费电子公司”,该公司“使用专有工具来识别消费电子行业中的确切差距,然后继续进行开发。以严格的面向结果的方法来构建,营销和分发有前途的消费电子产品。”

显然,这意味着要从摩托罗拉获得许可并复活一个死掉的智能手表品牌,并以其名称发布新产品。

正如eBuyNow所指的那样,第三代Moto 360将在12月上市时售价349.99美元。它运行Wear OS,与Fossil的第五代Wear OS手表一样,新的Moto 360具有完整的圆形显示屏,高通的Snapdragon 3100处理器,1GB RAM和8GB存储空间。它还具有用于移动支付的心率监测器,GPS和NFC。您将能够获得银色,玫瑰金或黑色不锈钢饰面。

1.2英寸全圆形(此处没有“漏气”)360 x 360像素触摸屏是OLED面板,具有始终开启的选项,并且在手表侧面有两个按钮。顶部按钮也旋转,使您可以在界面上进行扭曲滚动,就像Fossil手表或Apple Watch上的旋转表冠一样。下部按钮可以自定义以启动您选择的应用程序。

Moto 360随附的通讯座可为355mAh电池充电,eBuyNow表示仅需60分钟即可从充满电转变为充满电,这比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其他智能手表快得多。

在设计方面,52g Moto 360比其他一些Wear OS手表要小,但它不如较小的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或40mm Apple Watch那么紧凑。它的设计是现代的,但它仍然矮胖厚实,会使小手腕矮小。凸耳特别让我想起了摩托罗拉生产的第二代Moto 360。最新型号的外观也有些通用-很难说这与许多Fossil智能手表设计有什么不同,除非您注意到表冠上有Motorola蝙蝠翼徽标。

OLED显示器也没有三星或苹果的那么活跃或明亮。尽管它具有相对较高的分辨率,但与其他屏幕相比,屏幕看起来像素明显。它还具有明显的边框,使屏幕看起来比实际的要小。在正式发布前几天我们可以使用的设备是预生产模型,但性能与其他具有1GB RAM的Wear OS设备相当。它肯定不像Apple Watch或Galaxy Watch那样反应灵敏,但是使用它们都不令人沮丧。

Moto 360的价格为350美元,是市场上最昂贵的Wear OS手表之一,其价格比三星的最新款还要贵。它的确配有两条皮带-一条皮革皮带和一条橡胶皮带-贴合性和光洁度都不错。但从本质上讲,它仍然是Wear OS设备,与其他智能手表相比,它处于劣势。它并不是真的用新技术或新设计来突破极限,但是如果您希望Moto 360作为一款更新的Wear OS手表从坟墓中崛起,您将不会感到失望。

新的Moto 360将于11月在moto360.com上预订,并将于12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