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价格和规格泄露

科技 2019-10-28 14:50:03

Apple的 iPhone 11发布活动即将来临,随着9月10日发布日期的确定,现在人们对新iPhone将会带来什么的猜测不绝于耳。在所有大范围的泄漏之后,昨天又在中国出现了新的泄漏,声称泄漏了iPhone三种型号的所有规格。虽然新的泄漏没有真正令人惊讶的地方,但这是一条有趣的信息,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基础,可以将其与2018年的iPhone进行比较,并评估2019年的iPhone实际比其前代产品有多少升级。

iPhone 11规格

从iPhone 11开始,该变体被定为“廉价”设备,并实质上成为2018年iPhone XR的继任者。预计苹果将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与2017年iPhone X相同的设计语言,唯一的例外是相机模块。最新的泄漏进一步证实了入门级iPhone 11上的双后置摄像头模块。但是,该双摄像头模块的外观与当前的iPhone XS的双摄像头模块看起来有所不同,它具有圆角矩形凸块,而不是细长的,长方形单位。

就规格而言,iPhone 11肯定将由新的A13 7nm + SoC供电,并有望配备板载4GB RAM。预计存储选项将为64GB,256GB和512GB,而显示屏将保留Retina LCD面板,并且尚未切换至OLED。预计显示屏尺寸也将保持不变,为6.1英寸,这反过来可能会使iPhone 11从正面看起来与iPhone XR相同。到目前为止,3D Touch的应用很有限,显然已被删除。人脸ID被保留,所有三个摄像头(一个在前面,两个在后面)都将配备12兆像素传感器。据报道,iPhone 11将配备3,110mAh电池,采用标准玻璃设计,并配备最新的Wi-Fi 6连接标准,可提供千兆级的互联网速度。

在iPhone 11 Pro的被提名接替iPhone XS,并配备相同的显示尺寸,分辨率和类型。据说该版本包括6GB的RAM,而存储选项可能从128GB开始。在其后部,它可能具有三个1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包括长焦和超宽模块。除此之外,iPhone 11 Pro据说支持Apple Pencil,并具有磨砂玻璃后面板。电池组在泄漏中被称为“ 3,190mAh +”,因此直到推出之前,对此的一些混淆将一直存在。

最大,最奢侈的变体预计将是iPhone 11 Pro Max,它具有与iPhone XS Max相同的6.5英寸显示屏。11 Pro Max的所有功能可能与11 Pro相同,但保留了更大的显示屏和3,500mAh +的更大电池组。

iPhone 11价格

据说泄漏的iPhone 11 Pro Max售价高达1,099美元(约合79,000卢比),而据说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的定价分别为999美元(约合72,000卢比)和749美元(约合54,000卢比),分别。这将使新iPhone的整体定价与去年相同,尽管这丝毫不会降低它们的价格。

尽管在某些功能上泄漏可能仍然不合理,但总体规格列出了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大多数泄漏。今年与去年相比,印度新款iPhone的印度价格是否有任何变化还有待观察。在2018年,最顶级的iPhone XS Max在印度的价格高达1,44,900卢比,引发了这样的问题:即使考虑到各种不同的使用案例和寿命,这种高昂的价格是否也对智能手机合理?

但是,随着印度新的FDI裁定,苹果可能倾向于将重点放在市场上,并且关于在印度生产iPhone的传闻已经巩固,是否还有任何好处会流到苹果的潜在印度市场尚待观察。消费者,通过今年更宽松的iPhone 11产品阵容定价。

苹果iPhone 11规格

性能

六核(2.65 GHz,双核+ 1.8 GHz,四核)

苹果A13仿生

4 GB内存

显示

6.1英寸(15.49厘米)

828x1792 px,324 PPI

IPS液晶屏

相机

12 MP + 12 MP双主摄像头

四路LED真彩闪光灯

12 MP前置摄像头

电池

3110毫安

快速充电

不可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