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iPhone 11 Pro可以帮助苹果夺回最佳相机智能手机王冠吗

科技 2019-10-23 17:25:55

除非您一直生活在一块岩石上,否则您可能已经知道,苹果终于用新的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登上了三摄相机潮流。在新的手机来作为迭代升级到去年的iPhone XS和XS最大。除了用于处理数字运算的新芯片外,新设备的最大亮点显然是相机,以苹果公司的主题演讲来看,至少在纸上,拍摄能力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要问我的话,是时候了,因为苹果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无法将最佳相机智能手机的称号用于主张。新的iPhone 11 Pro duo可以改变吗?

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上的三合一相机系统包括三个12MP传感器,包括一个具有26mm焦距,f / 1.8光圈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宽相机。再有一个52mm焦距的f / 2.0远摄镜头,同样带OIS。最后,是一款具有13mm焦距,f / 2.4光圈和120度视野的超广角射手。您可以无缝地将长焦镜头缩放到超广角,通过使用所有三个相机,可以实现有效的4倍光学变焦。三台相机组合在一起,可为您提供很大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使您的照片更具创意。但是还有更多。

有一个新的夜间模式,在需要时会自动启动。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iPhone 11 Pro相机可以使用OIS稳定镜头来拍摄多张图像。摄像头软件可以对齐图像,调整对比度,微调颜色,增强细节并将结果融合在一起,以产生据称具有很多细节的夜景。人像模式和智能HDR功能也得到了改进,使用机器学习来识别和增强镜头中的脸部。苹果还增加了诸如QuickTake之类的新功能,该功能可让您在拍摄静止图像时捕捉短视频。

有望实现的另一项新功能是Deep Fusion。此功能总共可以拍摄9张图像,甚至在您按下快门键之前就拍摄其中的4张,以及副图像4张。按下快门后,它将捕获长时间曝光的图像。然后,神经引擎从批次中挑选出最好的一个,选择所有像素,然后逐个像素优化细节和噪点的图像。假设Deep Fusion在弱光至中光下效果最佳,则可提供令人惊叹的细节和动态范围。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此功能在启动时将不可用,并且只会在以后进行更新。

自拍照爱好者也可以分享他们的好东西。新款iPhone的前置摄像头已经提高到12兆像素,现在可以以120 fps的速度拍摄慢动作视频自拍照(傻瓜,有人吗?)。它还可以以60 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

您可能会问视频呢?苹果表示,iPhone 11 Pro及其Max兄弟提供了“智能手机中质量最高的视频”。这不足为奇,因为众所周知公司在宣传其产品方面发表了高调的声明。尽管如此,这是一个有力的声明。可以在三个摄像机之间轻松缩放,与视频帧匹配的音频缩放功能以及使业余爱好者创建专业级素材的编辑功能,将硬件和软件向导无缝组合在一起,可以改善用户的摄影游戏一口气是这个承诺的一部分。

最后,一切归结为这一点。上述所有内容能否帮助Apple重拾几年前失去的桂冠-最佳相机智能手机的桂冠?好吧,只有时间(通常)和我们花费在测试新设备的摄像头上的时间才能说明。包含一个额外的摄像头传感器,或者增加百万像素数(对于前置摄像头)本身并不是真正的革命。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知道百万像素数并不一定会转换成图像质量,而且Google已经证明,使用合适的软件,单个相机可以击败多个相机。因此,软件可能真的是这里的魔咒,我希望苹果这次能够做到这一点。关注此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