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苹果为iPhone 11配备了5W充电器这可能是一个大问题

科技 2019-10-23 17:25:55

在今年最大的事件中,苹果公司刚刚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揭幕了最新的iPhone系列。该公司已经正式发布了三款新机型– 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除了有趣的术语外,新的iPhone 11系列还具有升级的内部构造,相机和电池寿命。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包装盒内随附一个“快速” 18W USB-C充电器,这对许多粉丝来说是一个喘息的机会。但是,相对实惠的iPhone 11仍装在包装盒中较慢的5W充电器中,这是2019年的主要问题。

iPhone 11是苹果升级后的产品系列中最实惠的智能手机,在印度的起价为64,900卢比。它与更昂贵的型号配备在相同的处理器和GPU中,并配备了顶级相机规格,但错过了捆绑的18W快速充电适配器。就上下文而言,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都随附有18W适配器-所有三款手机都支持相同的快速充电速度,因此iPhone 11被排除在这种限制之外。

在多媒体消费不断增长且许多人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视频和音乐流传输的时代,捆绑具有5W功能的充电器几乎是犯罪行为。尽管电池续航时间可能逐年增加,但用户给手机充电的频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因此,当您需要快速出门上班或下一次PUBG会议时,令人沮丧的为手机充电的等待将成为大问题,至少对于我们某些人而言。尤其是当您在包装盒中看到像三星和华为这样的有竞争力的品牌,将25W(三星Super Fast充电)和40W(华为SuperCharge)适配器捆绑在一起时。

并不是说苹果落后于行业标准。新的iPhone系列通过兼容的USB-C电源适配器可支持高达87W的充电。但是,在为旗舰智能手机支付约65,000卢比后,您将不得不花大量钱购买快速充电适配器。

虽然Apple在iPhone 11的包装盒中捆绑了5W充电器,但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确实包装了18W快速充电器,尽管这种充电器更好,但仍不符合行业标准。如上所述,三星和华为是苹果在全球市场上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它们在游戏中遥遥领先,并为其旗舰设备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OnePlus 7 Pro的包装盒中还附带有捆绑的30W Warp Charge适配器。甚至像Redmi和Realme这样的廉价品牌也将智能手机中的快速充电器包装在价格上,其价格不到iPhone 11的1/5。

iPhone 11预计到2020年将继续销售良好,直到明年9月左右上市。我们希望苹果能在那时进行现实检查,并将其整个范围更新为USB-C,或者至少为其销售的所有型号提供捆绑的快速充电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