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LG G8X ThinQ在首次亮相YouTube时具有ASMR模式

科技 2019-10-12 11:22:13

普通智能手机上有两个屏幕?这就是LG的G8X ThinQ Dual Screen所希望的。它类似于LG在V50 ThinQ的 MWC 2019上展示的双屏附件,但在第一版上进行了很多更改以改进此新版本,这使其成为我们现代多功能显示器的更有趣的解决方案任务困扰。

但是,双屏配件并不是LG G8X ThinQ的唯一新功能。从ASMR模式到32百万像素自拍相机,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电话

LG G8X ThinQ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LG G8的修订版。设计是相同的,因此它具有光滑轻巧的机身,摸起来很温暖。它重192克,厚8.8毫米。正面是6.4英寸OLED屏幕,顶部有一个小的泪水缺口,并且具有FHD +分辨率。屏幕上还包含一个指纹传感器,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S10系列。

LG G8X ThinQ Dual Screen回顾

安迪(Andy Boxall)/ DigitalTrends

内置的是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具有6GB的RAM,128GB的存储空间以及4,000mAh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4.0进行快速充电。这款相机是LG G8上最大的改动,特别是在正面,因为现在有一个32像素像素的相机,具有f / 1.4光圈。背面是双镜头系统,该系统由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12百万像素主镜头和具有13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组成。后置主镜头相同,但广角像素从LG G8的16像素下降到了百万像素。

其他功能包括新的立体声扬声器系统,32位Quad-DAC,无线充电和MicroSD卡插槽。这款手机也很坚固,因为它既具有IP68防水和防尘等级,又符合MIL-STD-810G标准,可以承受恶劣的处理和极端温度。

双屏保护壳

LG G8X ThinQ Dual Screen评测面

安迪(Andy Boxall)/ DigitalTrends

这是许多关键更改的地方。现在,双屏保护壳具有6.4英寸OLED屏幕,其尺寸和规格与主G8X ThinQ屏幕相同,以改善视觉效果。它不再使用蓝牙进行连接,而是在外壳内部具有USB Type-C连接器,这意味着您在两个屏幕之间不再有任何滞后。

它的厚度更薄,仅为14.9毫米,重量更轻,为134克,屏幕功耗也降低了10%,但最好的消息是前面板有一个2.1英寸的小OLED屏幕,可以显示时间和通知图标,此外,它还可以始终围绕手机自由旋转,而不是设置为特定角度。这使它更具通用性,同时屏幕确保您不必打开箱子即可仅查看时间或通知。

软件,ASMR和双屏功能

G8X ThinQ使用LG自己的用户界面的新版本,称为LG UX 9.0。LG倾听了反馈并在视觉上改进了该软件,使其具有更大的空间,更大胆的字体以及便于使用的分组项目。有一个新的黑暗模式,加上许多按钮已经转移,使单手使用更简单。

更有趣的是,手机具有ASMR模式(自主感应子午线响应),因此机载强大的麦克风可以清晰地拾取最微弱的声音,为您的YouTube首次亮相做好了准备

双屏保护套还具有许多特殊功能,主要集中在多任务处理和游戏上。您可以立即截屏第二个屏幕以附加到消息或电子邮件,即使使用其他应用程序也可以打开YouTube进行连续流播放,还可以在Instagram内浏览Instagram购物链接,横向使用情况,因此下部屏幕仅是一个键盘,并同时在两个屏幕上浏览图库中的图像。

自定义游戏手柄模式使您可以将下部屏幕配置为充当触摸屏控制系统,使其类似于Nintendo 3DS。LG现在正在与Nvidia的云游戏系统合作,并将在未来与Google的Stadia合作。这仅仅是LG G8X ThinQ上的第二代Dual Screen手机壳可能实现的开始。

价格和可用性

LG尚未宣布价格或上市时间,但表示G8X ThinQ和Dual Screen保护壳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而不是仅在V50版本等少数地方发布。

编辑推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