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Reelgood为其环球流媒体指南筹集了675万美元

科技 2020-01-02 16:22:38

流媒体聚合器Reelgood利用了当今大量的流媒体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通用的仪表盘,在那里你可以跟踪你正在观看的内容,并发现你的下一个狂欢。然后,它将其超过1000万用户的活动转化为数据,授权给主要公司,包括Roku、微软、智能电视制造商、NYPost,甚至对冲基金。现在,公司已经完成了675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继续发展业务。

这轮融资由Runa Capital牵头,Reelgood的种子轮投资者August Capital也参与了其中。到目前为止,Reelgood已经筹集了1100万美元。

在某种程度上,该公司的应用程序与那些旨在帮助你追踪你在流媒体服务和电视上看过的剧集的应用程序存在竞争,比如TV Time、iTV、JustWatch等。但Reelgood的服务因其目录的广度而脱颖而出——该网站称,它在大约336个流媒体服务中同时跟踪电影和电视。这包括Tubi、Crackle等免费电视服务,以及针对付费电视用户的认证“TV Everywhere”服务,以及Netflix、Hulu、HBO、Amazon Prime等订阅服务。它还可以帮助你比较租金选项的价格。

它强大的搜索和过滤功能可以帮助你找到新的,即将或离开服务,或任何其他过滤-如流派,年份,烂番茄评分,IMDB评分等。你使用的越多,个性化的服务,它对你下一步看什么的建议就越好。

一旦你找到了要看的东西,你只需按播放键就可以启动流媒体服务的应用程序或网站。

Reelgood说,制作一个简单的概念——一个通用的流媒体仪表盘——所涉及的工作相当复杂。

Reelgood的数据主管Pablo Lucio Paredes指出:“将这些流媒体服务库放在一起,需要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管理员从数百个不同来源获取大量非结构化数据,进行实时匹配和组合。”

Reelgood还吹嘘其数据的质量(在300多个服务中平均98%),然后将其授权给出版商、搜索引擎、媒体播放器、电视、语音助手和其他智能设备。目前,该公司大约有50个商业客户,他们要么为原始数据付费,要么为见解付费,要么两者都付费。

例如,Roku使用Reelgood的数据来实现自己的通用搜索功能。NYPost通过一个小部件显示他们文章的流可用性数据。对冲基金关注这些数据,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在流媒体服务中的行为,以及目录之间的内容移动。

今年,Reelgood聘请尼尔森前全球测量高级副总裁Mark Green领导B2B数据授权业务,名为Reelgood Insights。

格林说:“我寻找并加入了Reelgood,因为他们准备好了在观众数据上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因为观众继续转向OTT。”

这笔额外的资金将用于扩大Reelgood提供的平台数量,包括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在一系列智能电视上提供服务。该公司已经与五家主要品牌签署了智能电视协议,将于2020年开始推出,但LG是Reelgood目前能透露的唯一品牌。

Reelgood的总部设在旧金山。它有18名员工,既有本地员工,也有远程员工,目前正在招聘多个岗位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