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图形关闭iOS和Android漫画书应用程序 专注于自助出版服务

科技 2019-09-19 15:53:30

图形上,一家以其数字漫画书平台而闻名的创业公司正在对其整体业务战略进行一些重大改变。

多大?对于初学者来说,该公司今天正在关闭其数字漫画书市场应用程序,劫持其iPad,iPhone和Android应用程序。那个宣布可能会让看起来像是图形注定要用于死池(不要与Marvel的嘴巴,Deadpool混淆),但实际上,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首席执行官Micah Baldwin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告诉我。

“我们不想追求自己的市场,因为当他们不必搜索东西,下载应用程序,然后再搜索时,创作者可以获得更好的影响和更高的销量,”Baldwin说。此外,人们更有可能检查平板电脑设备的本地媒体商店,而不是第三方商店。“在我们的早期测试中,(从设备的原生数字商店销售)已经为出版商和创作者带来了积极的影响,iBookstore中的书籍在iPad应用程序中的销量超过了5:1 - 并且在某些情况下超过了他们的打印当量。”

关闭市场应用程序将使Graphicly能够将所有资源集中用于增加其分销和自我发布服务,这些服务的月增长率为300%,Baldwin说。

Graphicly的发布和自发布工具集于1月份首次亮相。最初,该创业公司的目标是自行发布的漫画创作者,他们希望在多个数字商店中购买他们的作品。如果收费,Graphicly团队将获取创作者书籍的PDF版本,并将其转换为每个数字商店的技术要求。创建者还可以收集有关他们在所有商店中的工作的分析数据。

虽然该公司仍然欢迎独立漫画创作者,但其自助出版和发行服务现在可以迎合更广泛的视觉驱动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儿童书籍,烹饪和食谱书籍,图画书,教科书,和更多。事实上,提交给Graphicly的所有作品中约有40%可归类为非漫画书,Baldwin说。

对于每单位150美元(单位=单本书)的固定“转换”费用,创作者可以通过Apple的iBookstore,亚马逊的Kindle商店,Kobo商店和Barnes&Noble的Nook商店获得他们的作品。最终,鲍德温告诉我,该公司希望扩大其可以分发创作者书籍的数字图书商店的数量。该公司已经接触了200多家数字图书店,其中包括一些国际平台。

但除了自我出版之外,鲍德温说公司将始终牢记其漫画书的根源(即使它不再是主要焦点)。考虑到Graphicly拥有令人讨厌的漫画新闻网站和播客网络iFanboy,我想这将是正确的。

至于之前通过Graphicly的市场购买漫画的人,他们可以放心,他们仍然可以通过Facebook和公司的主网站访问。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创业公司于2011年1月完成了由DFJ Mercury领导的300万美元融资,其中包括500 Startups,Dundee VC,Ludlow Ventures和个人天使投资人。该公司由TechStars孵化,之前从DFJ Mercury和其他公司筹集了120万美元。它有20名员工,迄今已筹集了42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