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Apple在iOS 13中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Health应用程序

科技 2019-10-04 15:45:33

苹果正在重新设计Health应用程序,以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方法。该公司在今年的WWDC主题演讲中展示了该应用程序的各种变化,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与iOS 13一起推出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

iOS 13中的新Health应用程序将提供一种更加个性化的方法,利用多个新数据点供用户跟踪他们是否愿意。iOS 13的主要重点之一是女性健康,Apple的Health应用程序提供了多种工具来跟踪诸如可孕窗口和周期跟踪之类的内容。

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趋势活动

Apple的Activity环是获取您日常工作情况快照的一种好方法,但是Apple希望借助新的Health应用程序大幅度扩展这一愿景。通过活动趋势,Apple希望用户能够回顾一下并了解他们在设定的时间内的趋势。Apple将使用主要活动指标来描绘长期状况,让Health用户将过去90天与过去365天进行比较。

如果“健康”应用程序开始认识到您的下降趋势,它将提供个性化的指导技巧,以帮助您重回正轨。新跟踪的元素包括站立时间,站立时间,爬升的飞行,距离,运动时间,活动卡路里,锻炼跑步/步行速度,最后是有氧运动水平,该水平由VO2 max来衡量。

跟踪周期,统计,可视化和历史记录

Health应用程序(适用于iOS 13和watchOS 6)最大的新增功能之一是包含了循环跟踪功能。苹果公司说,这是个人追踪月经周期的简便方法,它允许特定的数据点提供清晰的个人健康状况。

iOS 13用户将能够记录其期间,包括流量,抽筋和头痛等症状以及是否发现斑点。Health应用程序还将允许用户输入关键要素,包括基础体温和排卵测试结果。

使用周期统计信息,用户将能够查看其最近的月经期,典型的周期长度,该长度的变化,典型的周期长度以及周期长度的任何变化。

可视化工具将允许用户一目了然地滚动浏览日志记录的每日日志。其中包括指出的症状,可孕期和时段信息。

最后是用户周期的历史记录。有了这些信息,就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记录的时间段,肥沃的窗口,症状和时长。

生育期

周期预测将使用户可以跟踪何时可能会有下一个周期。苹果公司表示,该预测可以涵盖用户的周期何时可以开始和结束每个周期,并将扩展到提供接下来三个周期的预测。

通过期间通知,当“健康”应用程序期望您的下一个时期开始时,可​​以向用户发出警报。也将有通知提醒用户也记录他们的期间数据。

与预测一致的是,Apple还通过iOS 13中经过重新设计的Health应用程序提供了肥沃的窗口预测功能。此功能将在其认为用户在开始和结束时拥有下一个肥沃的窗口时提供预测。它将在接下来的三个周期中提供预测。

肥沃的窗口也会有通知,“健康”应用会提示预计下一个肥沃的窗口何时开始。

摘要视图,突出显示,交互式图表

新的“健康”应用程序旨在提供一种更好的方式来查看其旨在共享的可视化信息。为此,有一个全新的摘要视图。这将动态显示每个用户最感兴趣的信息,包括最近的条目,用户收到的任何警报,突出显示等。它甚至会显示出新功能,使其在出现时可启用。

高亮显示将使用来自应用程序和设备的数据,这些数据将自动填充图表。这些将显示比较图和折线图。

最后,事情变得互动了。新的“健康”应用程序将具有按小时,天,周,月或年查看历史数据的功能。它还将允许用户使用覆盖进行过滤,包括平均值,每日平均值,警报,最新信息和范围。

搜索和浏览,教育以及新的个人资料页面

Apple使得在重新设计的Health应用程序中查找所需内容变得更加容易。苹果表示,它正在广泛地改善对健康数据的搜索,同时还提供了一种新的数据类型分类。

苹果公司表示,在教育部分,它将提供更多有关听力健康和月经周期的信息。

新的个人资料页面将提供更多信息,包括医疗ID,器官捐赠的指定状态,附加到健康记录的帐户以及与健康相关的所有已连接应用和设备。

听力与口腔健康

苹果公司还致力于提供更多的信息,这些信息不仅涉及听力健康,还涉及口腔健康。对于前者,Apple包括有关环境音频级别和耳机音频级别的相关信息。环境音频通知依赖于Apple Watch,并且在环境音频级别太高时会发送通知。应用程序(与Apple Watch配合使用)指定了两个范围:“确定”和“大声”。

耳机音频级别还将分贝级别分为“正常”或“大声”类别。

Health应用程序还将让用户跟踪听力测试中的听力图。

有一个新的口腔健康数据条目,该数据条目将允许用户跟踪刷牙所花费的时间。

苹果继续推动健康追踪

苹果公司认为医疗市场是它可以做得很好的一个市场,其设备和软件占据了主导地位。跟踪这些关键数据点,并半定期添加更多,只会为每个用户提供更多信息-信息不是一件坏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