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正文

InBed me是一个针对沙发冲浪者的社交网络 筹集了120万美元

科技 2019-09-19 15:43:12

廉价旅游住宿的社交网络,InBed.me已从TA Venture筹集了120万美元。该网站将旅行与旅馆联系起来,人们愿意为旅行者出租备用床和沙发。它还可以充当社交网络,因此您可以在宿舍双层床上与在您身边睡觉的人交朋友。完整的新闻稿如下。

TA Venture与一群国际天使投资人一起投资InBed.me,这是一个面向旅行者的社交预订网站,完成了120万美元的回合。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在目标地理区域发展业务。

InBed.me允许旅行者在预订宿舍或床和沙发时,通过网络或移动设备进行下一次旅行时相互联系。该公司的目标是预算旅游市场,特别是在旅行时使用旅馆作为主要住宿的学生和年轻人。用户可以在预订之前查看谁将留在每个地方,查看他们的个人资料,甚至在旅行开始之前与他们联系,从预订阶段开始,使旅行体验更具社交性。因此,用户可以在线之前相互了解,分享他们的建议和旅行计划。

自2011年11月推出以来,该公司已经建立了+2,000个旅馆的库存,用户数量正在快速增长。作为其扩张的一部分,该公司与Hostelworld.com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Hostelworld.com是在线预订旅馆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Hostelworld的库存整合到InBed.me系统成为可能,该系统将允许用户在全球约25,000个旅馆预订床位。货币化模式是通过预订佣金。

目前,该公司专注于南美洲,因为它是学生和年轻旅行者的热门目的地,并且因为它在2014年巴西足球世界杯期间看到了发展业务的绝佳机会。之后,该公司正计划扩大进入欧洲。

“InBed.me是旅馆和床和沙发的第一个社交市场。该公司通过允许用户提前知道谁将同时访问同一目的地以便他们可以协调他们的旅行,使在线旅行计划更具社交性。因此,用户在旅行期间可获得更加个性化的社交体验。我们对InBed.me的投资非常感兴趣,并有信心该公司将成为旅馆和床上用品社会预订的全球领导者,“TA Venture董事总经理ViktoriyaTigipko说。

“InBed.me的想法来自我们,创始人,作为背包客在欧洲旅行。我们发现旅行体验的最佳部分是与其他人联系,因此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利用网络中的社交技术来促进这些联系,“inBed.m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ego Saez-Gil说。他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TA Venture等投资者合作,他们相信我们的愿景,并将成为我们在欧洲和东欧扩张的战略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