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Airbnb宣布裁员25%并进行了一项针对短期租金的新调查

地产 2020-05-14 16:07:39

报告称春季和夏季取消人数增加了76%,与此同时,这是令人沮丧和希望的好坏参半。欧洲大陆继续放松锁定限制,欧洲假期的预订量。

随着全球锁定它,一个ccording到最近的一份报告由联合国的世界旅游组织(UNWTO),已在无形中影响到每一个位置的全球旅游地图上,旅游行业面临的最深刻的危机永远。

当它看到预订量下降时,短期租赁行业以及酒店,游轮和旅游经营者等都面临着非常不确定的未来。

在宣布制作的Airbnb-大规模布局的5月5日的7,500名员工将让全世界走的近1,900个-被视为不仅威胁到公司的核心业务,但麻烦的迹象旅游业的倒放作为整个。

在5月5日给员工的信中,Airbnb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ian Chesky解释说,Airbnb的业务受到了“重创”,今年的收入预计将比2019年的48亿美元减少一半。由Guesty进行的一项全球范围内的物业管理公司的新调查显示,在春季和夏季取消预订的人数增加了76%,该软件是在Airbnb,Booking.com,Vrbo,Agoda和TripAdvisor的组织中列出的组织。

这项研究调查了全球近400家在其投资组合中拥有3至200多个物业的租赁企业,其中大多数位于城市/城市环境(46%),季节性或海边地区(38%)和农村地区郊区地区(15%)处理了对预订的影响,该年剩余时间的收入预测以及对未来旅行的预测。

大多数受访者报告说,他们在2020年4月和2020年5月的预订中有76%至100%被取消。夏季也发现了同样的情况,2020年6月至2020年8月取消了预订,与去年相比增长了76%至100%。

与此同时,随着欧洲国家本周开始逐步放宽对Covid-19的限制,经过近两个月的严格禁闭,该行业的保留意见有所回升,这给饱受打击的部门带来了希望。

英国《金融时报》周三报道:“随着欧洲各国政府开始放松限制旅行业的封锁措施,许多欧洲国家的Airbnb预订量激增,表明流离失所的公民开始制定假期计划。”

切斯基告诉英国《金融时报》,尽管这还不足以影响Airbnb和其他短租行业的危机,但“复苏要比我们两周前的预期要好。是临时恢复吗?是永久恢复吗?没人知道。”

Guesty调查还从分析中发现了一些希望:尽管第一季度充满挑战,并且夏天可能比较平静,但秋天看起来很光明:61%的受访者表示,不到2020年9月至2020年11月的预订被取消,而41%的受访者表示报告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9月至2020年11月的预订取消率没有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