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AIRBNB LUXE上排名前5的OTT房屋

地产 2019-10-15 15:52:06

Airbnb从炸毁陌生人吱吱作响的木地板上的床垫走了很长一段路。随着最近对Luxury Retreats的收购,房屋租赁服务已无尾礼服,进入了魅力四射的世界。让我们介绍一下Airbnb Luxe。

所提供的别墅,城堡,古堡和私人岛屿(是)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是豪华的缩影。每次预订都配备了流水的设施,独家服务和专门的旅行设计师。当然,私人岛屿并非免费提供-价格范围从平均一周住宿的14,000英镑到很酷的100万英镑。

让我们窥探Airbnb Luxe上大多数OTT房屋…

那些瓷砖!那个游泳池!石膏粉红色的墙壁!

埃扎拉庄园(Ezzahra Estate)看起来像是扎根于我们摩洛哥幻想中的某个人,并利用我们想象中的蓝图建造了房屋。该庄园坐落在阿特拉斯山脉(Atlas Mountains)的山脚下,是用传统的红粘土建造的,铺有错综复杂的瓷砖和开放空间。有3个游泳池(休闲区)和17名员工,可以助您一臂之力。哦,花园里古老的橄榄树,枣椰树,石榴和橘子树使空气闻起来像Carmen Miranda的冰沙机。这是我们的肯定。

可容纳26位客人。每晚£10,590起。

如果对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和乔·乔纳斯(Joe Jonas)足够好 ,那么,百万富翁的年轻恋人选择在图勒城堡(Chateau de Tourreau)举行第二场婚礼(第一场是私奔拉斯维加斯)。除了著名的联系之外,这座18世纪的普罗旺斯住宅还设有游泳池,游戏场,直升机场,当然还有婚礼小教堂。叮咚。

可供14位客人入住。每晚4,548英镑起。

有没有房子似乎更接近天堂?

特卡胡(Te Kahu)是一座现代奇观(因其建筑而获奖),坐落在新西兰瓦纳卡湖(Lake Wanaka)50英亩的土地上。TBH,我们卖给我们的描述是“露天壁炉旁的碰杯,当太阳在湖边跳动时”……

可供6位客人入住。每晚£2,068起。

如果您认为别墅和城堡适合做即兴演奏,那么这个法属波利尼西亚私人岛屿应该可以胜任。

Nukutepipi由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的创建者所有,这当然是一种奇观。它的16座别墅设有多个游泳池,五星级水疗设施,厨师和按摩师。哦,还有它自己的TIMEZONE。现在*那是*豪华。

可容纳52位客人。每晚£115,293起。

“你希望我说话吗?”

“不,邦德先生,我希望你能有个户外浴场。”

弗莱明别墅(The Fleming Villa)充满了乐趣,大伊恩(Ian)在与凯瑟琳·赫本(Katherine Hepburn)和埃罗尔·弗林(Errol Flynn)之类的人喝鸡尾酒之间写出了他著名的间谍小说的真实场所。别墅坐落在牙买加海岸的一个阳光明媚的地方,配有水疗,网球和水上运动等值得GoldenEye的设施。

可容纳10位客人。每晚£3,551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