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在Talegaon购买房屋时要记住的5件事

地产 2020-04-30 15:56:13

Talegaon是浦那和孟买附近一个吸引人的新兴房地产市场,为购房者和投资者提供了绝佳的机会。Talegaon提供各种房地产项目,从负担得起的和半负担得起的住房项目到豪华住房。如果您打算在Talegaon购买房屋,则需要牢记五个要点。

1.开发者的往绩

Talegaon是新兴的房地产目的地,因此,您可能会在该地区找到大小型开发商。尽管从小型开发商那里购买房屋没有害处,但这些人通常都是一次性的,没有经验或没有技术支持团队。因此,您可能需要进行更大的尽职调查,以避免落入错误的开发人员之手。最好的策略是将重点放在具有良好记录的成熟开发人员的项目上。

2.项目批准

虽然现在必须向RERA注册房地产项目,这为开发人员制定了严格的规范,但您仍必须检查与该项目相关的所有必要文件。您应该核实产权文件,无论产权是租赁的还是永久产权的,过往的诉讼,总体规划,占用证书等。如果您打算购买在建物业,则选择与多家银行有合作关系的项目。 。通常,在与房地产项目建立合作关系之前,银行会进行严格的尽职调查。这样可以大大降低您的风险。

3.在塔莱加翁购买物业的理想地点

Namarata集团

“ Talegaon的所有微地点都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但是,如果您打算经常往返于孟买或浦那及其附近地区,那么您可能会喜欢在Urse-Talegaon-Chakan Road附近,孟买-浦那高速公路,Kalokhe,Swaraj Nagari,Tukaram Nagar,等。”说道。

4.物业价格

与Pimpri-Chinchwad相比,Talegaon的房地产价格具有吸引力,与孟买和Pune的价格相比,价格非常实惠。您可以以在孟买和浦那买得起的负担得起的物业为代价,在塔利加翁购买半可负担或豪华的住宅物业。这些属性通常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公园,慢跑跑道等设施。

在浦那的一家IT公司工作的Nitin Jain

说:“我在塔莱甘购买了房屋,现在我喜欢在这里生活。我的公司允许我在家工作,但每周必须去我的办公室开会。从塔利洪到浦那,比从浦那另一端到达我的办公室要容易得多。从Talegaon到浦那的路上没有交通。没有污染,Talegaon拥有医院,综合设施,学校等所有设施。最好的部分是,我以浦那价格的一半购买了一座房屋,而又不影响其规模和设施。”

5.买家应该选择现成的或正在建设中的房产吗?

如果您不急于占用财产,则可以探索价格便宜的在建物业。这是投资者的理想选择。准备入住的物业可能要花您一点钱,如果您希望立即转移,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您也可以检查即将完成的属性。

Talegaon提供了很多东西,无论您是要寻找周末住房,第二套房还是投资。该地区拥有众多企业,其房地产市场正在以健康的速度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