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气味和歌曲可能会吸引您做出购买房屋等决策的能力

地产 2019-10-19 15:49:35

我们都做到了:在晚餐客人到来之前烤饼干或点燃一支香薰蜡烛。甚至您甚至可以打开一些Frank Frank来设定心情。

但是新的研究表明,尽管流行的气味或歌曲可能会引起积极的情绪,但它们可能会分散我们的决策能力。

华盛顿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环境心理学专业长期教授埃里克·斯潘伯格伯格(Eric R. Spangenberg)说:“如果您要出售房屋,闻到错误的气味或播放音乐会比根本没有播放更糟糕。” 。“购房涉及很多认知过程。一个30年期抵押贷款是一个重大的决定。”

自80年代后期以来,Spangenberg就一直在零售环境中研究气味和音乐的影响。他的最新研究发表在《零售杂志》上,表明消费者听到和闻到的东西是他们花费多少时间和金钱的决定因素。

他说:“(家庭)舞台演出业务应具有其他意义。” “嗅觉提示的科学并未得到应用。人们使用直觉,但是很多直觉是基于城市神话而不是基于科学。

Spangenberg具有三个主要原则,可以帮助卖家使用气味和歌曲使自己的房屋更具市场价值。

1号:保持愉快

如果您曾经想过在百货公司的香水过道中漫步,那可能是因为您的大脑处于感觉超负荷状态。Spangenberg说,当气味如此强烈时,这就是您可以想到的所有…字面上的意思。

他解释说:“您希望气味处于感知的边缘,而不是集中处理。” 这使您的大脑中部去做最擅长的事情:处理手头的任务。

对于购房者,重点应该放在决定是否购买房屋上,而不是试图识别和整理出强烈的气味。为了确保这种情况发生,斯潘伯格伯格说,卖家应该限制他们在空间中注入多少气味。

音乐遵循相同的原理。一首比以往大声的歌曲会削弱您专注于其他事物的能力。

Spangenberg说:“ Abercrombie&Fitch对他们的工作具有强烈的环境心理因素。” “他们不希望我-一个50岁的男性-在他们的商店里。对我来说太大了。”

2:保持简单

Spangenberg的研究表明,简单的气味在影响购物行为方面最有效。实际上,他的研究发现,如果一家家居装饰店只用简单的橙色气味而不是用橘子,面盆和绿茶的复杂混合物混合,那么消费者平均会多花31.8%。

他说:“我们的结果表明,越简单,分心就越少。” 它回到了释放大脑决策部分的想法。对于房屋销售,Spangenberg说,简单的柑橘味比混合花香更好。

此外,在Spangenberg于2011年进行的音乐研究中,题为“一切都在混合:音乐节奏和模式对店内销售的互动影响”,他发现,慢节奏伴奏下,次要模式的音乐效果显着。

Spangenberg解释说:“我们感知和处理这两种事物(模式和速度)的能力与人类息息相关。”他回忆起在Nordstrom百货商店进行的一项实验。

他说:“流行音乐不能有效地使人们留在那儿。” “问题在于节奏太快,使人们在商店中的移动速度比我们想要的要快。”结果,诺德斯特罗姆经常有一位现场钢琴演奏家在其商店中播放较慢的音乐。

同样,购房者可以考虑使用较简单的气味和较慢的歌曲,以使潜在购房者保持兴趣。

第三:保持一致

最后,Spangenberg的研究表明一致性或一致性是关键。他建议购房者评估他们的环境,季节和潜在买家。

他说:“木结构房屋应具有与那种环境相称的气味。” “但是在没有木材的房屋中,您不会指望有松木气味。”

Spangenberg说,正是这种不一致(气味与周围环境不符这一事实)才是重要的。

他说:“如果您走下香料通道,蒙上眼睛,闻到孜然,就会觉得有人需要洗个澡。”

同时,与季节保持一致很重要。例如,史潘伯格(Spangenberg)说,您不会指望冬季有春天的气味,也不会指望带有圣诞装饰的房屋中的花香。

他说,不一致可以消除潜在买家考虑购买房屋的能力。这包括性别偏好。

“如果我想将公寓出售给年轻的职业女性而不是男性,我会使用不同的气味,” Spangenberg解释说。“这是在做适合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