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您为什么需要掌握的有关购房者和卖方的一切知识

地产 2020-04-21 15:45:55

无论他们是在市场上买房,希望卸下居留权,还是两者兼而有之,如今大多数人都已意识到房地产的状况。简而言之:房屋价格继续创下新高,抵押贷款利率较低,并且买家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因为那里几乎没有待售房屋。但是大多数买卖双方对竞争一无所知,这可能使他们在议价桌上处于严重劣势。

无论您是寻求与买卖双方的杠杆作用,还是想让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年度报告都会为您提供许多有用的信息,以帮助他们了解当今房地产市场的活跃者。

首先,购房者正在变老。老很多。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Realtors®)2019年房屋买家和卖家概况报告,他们达到了47岁中位数的新高。相比之下,1981年只有31岁,2018年只有46岁。47岁的年轻人的需求和需求与31岁的年轻人完全不同!NAR研究副总裁杰西卡·劳兹(Jessica Lautz)说:“传统上,首次购房者年龄介于28至32岁之间。” “虽然33美元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但这确实表明房屋价格更高,找到房屋并存钱需要更长的时间。”

同时,回头客的中位数为55,与去年持平。

劳兹说:“人们的工作时间更长,寿命更长。”

了解竞争情况:谁在买房?

尽管高昂的价格使年轻人更难成为房主,但他们正在寻找一种方法。调查中约有四分之一的买家年龄在25至34岁之间。年龄在35至44岁之间的受访者占20%。

这可能是因为这些年龄段是人们通常结婚并开始生子的年龄。突然,额外的卧室和良好的学区开始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

最近的买家中,近三分之二(61%)已婚。另外有9%是未搭档的夫妇。但是,即使那些没有伴侣的人也进入了房地产市场:大约17%的购买者是单身女性,而9%是单身男性。

毫不奇怪,当今的买家往往受过良好的教育,因为教育通常会带来更高的收入。将近四分之三(即69%)的购买者至少获得了学士学位。相比之下,不到1%的买家未完成高中毕业,而19%的买家在高中毕业后就停止了学业。

同时,有12%的购买者拥有副学士学位,而31%的获得了学士学位。38%的人继续努力或取得了高级学位。

接受了所有这些教育,这些买家也赚了很多钱也就不足为奇了。他们还能如何负担得起打入这个超贵市场的机会?

根据NAR和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购买者的家庭收入中位数为93,200美元,而2018年全国的收入仅为61,937美元。

他们还以白人为主,占购买者的84%。西班牙裔占买家的7%,亚洲裔占5%,而黑人约占4%。未确定另外3%。

劳兹说:“自从经济衰退以来,房屋所有权并没有反弹,今天我们看到少数人进入房屋所有权。” “黑人购房者购买房屋时不太可能获得家庭帮助。而且他们更有可能被拒绝抵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