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LeddyMaytumStacy在加利福尼亚的住房解决了自闭症居民的需求

地产 2020-04-02 14:33:33

有关于LeddyMaytumStacy在加利福尼亚的住房解决了自闭症居民的需求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LeddyMaytumStacy在加利福尼亚的住房解决了自闭症居民的需求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加利福尼亚住房社区的建筑是由Leddy Maytum Stacy Architects设计的,可满足自闭症成年人(美国增长最快的发育障碍)的家庭和社会需求。

据估计,自闭症谱系障碍会影响美国每88个人中的1个人。认识到这一点,一群加利福尼亚家庭于2009年联合起来建立了Sweetwater Spectrum社区,该社区由16名患有自闭症的成年人组成。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Leddy Maytum Stacy Architects的任务是为社区设计永久性住宅开发。

该综合体包括四栋房屋,每栋房屋可容纳四个人,一个社区中心,一个健身设施和游泳池,一个教学厨房以及一个城市果园和花园。

目的是为自闭症成人提供支持性住房的新的国家模式,提供“有目的和有尊严的生活”。

Leddy Maytum Stacy校长Marsha Maytum说:“随着父母的年龄增长,问题总是会变成'我的孩子会怎样?'。”

“我们希望设计一个与自然息息相关的宁静和清晰的地方。这些是任何人都可以拥有的普遍属性。”

基于亚利桑那大学针对自闭症设计的新兴研究机构,精心布置空间以创建一系列非威胁性阈值,使居民能够以他们认为最舒适的水平进行互动。

设计元素成对排列,有目的地与较大的组分开。例如,所有房屋的每一侧都有一对卧室,这些卧室被共享的居住空间隔开。房屋本身也是成对的,两套分别位于该地点相对两端的社区中心。

规划中的站点线可以直接看到空间,因此居民在进入房间之前可以先感觉一下房间。

这四所房子几乎都是相同的,因此社区成员在不同的住所之间会感到一种熟悉的感觉,并且会更加舒适地互相拜访。

为了营造宁静的氛围,柔和的色彩被静音,并且包括日光在内的大多数照明都是间接的。简单的平面和节距屋顶结构在设计时有一定的约束。门廊和悬挑创造了更多的门槛,并进一步缓和了加州的明亮阳光。

在外部,建筑物覆盖着木板和灰色水泥板,而内部表面包括金木天花板以及铺有地毯的地板和硬地板。

低能耗的加热和冷却功能集成在楼板中,可提供均匀的温度。并提供了保持沉默的额外好处。

光伏板和太阳能热水器进一步减少了社区的环境足迹,覆盖了其近80%的能源需求。

校园低矮,耐旱。在这里,景观设计师Roche + Roche还考虑了居民的需求-建立了假山花园和休息区网络。

花园的发展从公共空间到半私人空间,再到私人空间。定制的长椅可以让人们坐下来背对背,允许对话而无需目光接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