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产正文

乔治·卢卡斯放弃芝加哥博物馆的提议转而支持加利福尼亚

地产 2020-02-13 14:07:13

电影制片人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已证实,他将从芝加哥由MAD设计的博物馆撤离,并计划将提案移至美国西海岸。星球大战》的创建者上周宣布,在正在进行的诉讼试图封锁这座建筑物之后,他将结束在伊利诺伊州湖滨停车场上建造卢卡斯叙事艺术博物馆的竞标。

自2014年11月组织公园之友组织提交禁令以来,该禁令一直对该项目构成威胁。该组织称该博物馆是公共土地上的私人开发项目,将破坏该地区。

卢卡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人继续他们似乎无休止的诉讼来保护停车场。” “公园之友发起的行动以及他们最近试图从该市获得让步的努力,实际上已经推翻了许多民主选举产生的政府机构的批准。”

卢卡斯任命北京建筑工作室MAD和当地公司Studio Gang负责博物馆的设计,这将展示他的个人艺术收藏。

在MAD缩减其初始计划后,市议会于2015年10月批准了将在士兵场以南建造的300,000平方英尺(27,870平方米)建筑的计划。

但是,尽管建筑师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为该设计辩护,但公园之友号仍继续提起法律诉讼。

从芝加哥撤回该项目的消息是在该市市长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建议该博物馆的其他地点之后发布的。

在2016年4月,他提议拆除不受欢迎的麦考密克湖畔中心中心,并在该位置建造博物馆。

本月早些时候的报告指出,公园之友愿意支持修改后的计划,但后来改变了主意。无论如何,谈判的截止日期是上周。

朋友们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不幸的是,卢卡斯博物馆决定离开芝加哥,而不是将博物馆设在芝加哥湖边以外的其他几个地点之一。那将是真正的双赢。”公园执行董事Juanita Irizarry的董事和董事会主席Lauren Moltz。

“不幸的是,时间已经用完了,并且我们一直警告时刻已经到来,” 伊曼纽尔说。“芝加哥的损失将是另一座城市的收益。”

他继续说:“我们试图找到解决诉讼的共同点,这是阻止博物馆建设的唯一障碍。” “但是,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来谈判将使芝加哥拥有如此巨大的文化和经济资产的共同解决方案,但公园之友还是选择了与自己进行谈判,而卢卡斯则与西海岸的城市进行了谈判。”

加塞蒂在一份声明中说:“卢卡斯叙事艺术博物馆将是洛杉矶的理想之选。” “每年都有数以千万计的人来访我们的城市-得益于Broad,Getty,MOCA和LACMA等机构,洛杉矶成为世界艺术之都的地位毋庸置疑。”

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成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藏品的永久住所,这将成为美国无与伦比的博物馆文化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