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5G应该在你2020年的IT预算中吗?

创投 2019-12-06 14:54:09

这本电子书,基于最新的ZDNet / TechRepublic的特色,着眼于2020年的商业领袖的前景和他们在哪里花费他们的科技美元。


5G网络即将成为现实。这项新的无线技术(由美国四大运营商支持)将允许用户在几秒钟内下载非常大的文件。第五代蜂窝网络技术主要有三种用途:

然而,5G最大的好处是,它的速度快得多,而且为移动设备提供了更可靠的网络。5G的平均下载速度可以轻松达到1GBps。相比之下,4G的平均速度只有可怜的12-30Mbps,这就很清楚为什么5G是如此抢手的技术。

5G正在成为现实,未来几年应该成为事实上的标准。然而,企业想到的一个大问题是,“5G应该在2020年的IT预算中吗?”让我们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让我们讨论一下可用性。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5G只在以下美国城市可用:

到目前为止,推出的产品数量有限。再加上支持的设备选择较少,5G显然还没有准备好进入黄金时段。设备清单(截至2019年7月)如下:

就是这样。有三种智能手机(其中一种需要一个附件)、一个热点和一个集线器。

首先,5g兼容设备的成本很高。以Galaxy s105g为例。这款手机在Verizon和T-Mobile网络上的售价为1,299美元。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也提供同样的设备,但只提供给商业客户和开发人员。LG V50 ThinQ 5G售价1,152美元,仅在Sprint和Verizon上有售。对于Moto Z3,你必须附加一个庞大的Mod才能让它工作(而且这款手机本身有点老旧了)。至于苹果吗?2020年之前不会有5G设备。

至于5G网络计划的成本,似乎大多数运营商不会对消费者漫天要价。例如,Verizon将提供所谓的“无限套餐”,即当用户连接到5G网络时,提供无限的5G数据,并在Verizon 4G网络上提供20GB的4G热点数据。上述无限保障计划现时为每月105元。当然,这是消费者的成本。Verizon是否会提供商业折扣还有待观察(但很有可能会)。

因此,设备的成本和相关网络的成本都更高,您必须处理几个数字才能做出决定。

这个问题的答案相当简单。如果你的用户将从5G网络/设备组合显著提高的下载速度和可靠性中受益,那么这是显而易见的。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复杂。为什么?因为5G是这样一项新技术,许多以商业为中心的用例还没有准备好推出。

让我们来看看几个5G将是有益的用例:

上面的一些用例(与mMTC和URLLC相关的用例)还没有准备好推出,但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5G的一部分。

这一切都归结于数据传输的速度和可靠性。如果这两个因素是你的业务的关键,那么5G应该被视为一个必须升级。当然,可用性将是最大的障碍。但是,一旦5G在你所在的地区(以及你的运营商)可用,如果你的公司将受益于一个大幅改善的移动网络,那么5G肯定会出现在你2020年的it预算中。

再一次,这个答案很简单。如果你的员工能很好地使用他们目前的移动网络,就没有理由向这些用户推出5G设备。或者,如果你的企业没有从远程控制设备(如连接位置的智能设备等)中受益,那么5G的好处可能并不高,超出了你的预算需求。当然,如果你在一个没有5G网络支持的地区,这个问题就不会出现。谁知道什么时候整个国家会被这种更快、更可靠的技术覆盖?

无论你是否在2020年的it预算中,5G都将继续存在。如果你不选择将这项新技术加入你当前的财政预算,你当然应该考虑下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