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投正文

科技公司ceo对5G充满热情:这样做有必要吗?

创投 2019-12-06 14:43:41

对5G的竞赛:为我们所知的移动通信的未来而战

为什么5G可以是我们所需要的最后标准。

对5G的热情来自电话会议的收益。最大的问题是它是否合理。

除了支持其5G构建的运营商之外,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Mollenkopf称,将部署5G并比预期更快。他说:

我们现在已经使用5G芯片组推出了一百五十五G的设计或开发。除核心芯片组外,我们所有的5G设计WINS都由我们的5GSub6和/或毫米波的完整RF前端解决方案供电。

到2020年的第一个日历季度,我们预计将达到拐点,因为我们的财务结果开始反映了我们多年来为将5G带到全球市场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带来的好处。

什么是5G?关于新的无线革命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它是一个资本改善项目,这个项目是整个地球的规模,取代了这个世纪创造的一个无线架构,另一个目的是降低能耗和维护成本。

高通公司将于2020年中围绕中国5G商业服务和美国运营商在全国5G覆盖的范围内进行运营。高通(Qualcomm)称,在相同的时间范围内,将有更多运营商和设备相对于4G发射5G。

三星的电话会议也看好5G。三星有多种方式可以玩5G智能手机、网络设备、内存和芯片,这将带来好处。三星的移动通信单元副总裁JongMinLee说,去年4月,韩国开始购买5G服务,拥有超过180万5G的服务用户。

李补充说,三星一直在看到"我们的S105G模型具有非常好的强大性能",计划将其推出欧洲和澳大利亚,扩大到韩国和美国以外地区。注释10还将具有5G模型。

T-Mobile首席执行官约翰·勒格雷(JohnLegere)表示,他的公司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建立5G网络。Verizon对5G的扩张也有类似的评论。

最后,尽管科技买家之间存在真正的问题,但5G的欣快感才刚刚开始。例如,5G是否真正启用了4G以上?5G是合法的宽带替代品吗?当我们将拥有5G功能的智能手机时,不会付出巨大的溢价?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是5G的唯一相对酸猫。他被问及iPhone、5G和竞争的担忧,因为5G智能手机层出不穷。库克说:

我们不对未来的产品发表评论。关于5G,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会告诉你,这是我们是在非常早、早期的,甚至更多的在全球基础上。因此,我们不能为我们的产品系列感到骄傲,我们对硬件和软件的巨大渠道感到兴奋,我们不会为任何人交换我们的位置。

Cook的5G卷展栏的版本可能更接近于真相。研究公司Gartner表示,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可能会下降2.5%,日本、西欧和北美记录最大的跌幅。

Gartner的猜测是基于以下事实:智能手机升级周期现在已经更长,并且在5G之前暂停。Gartner预计,由于5G服务和设备,智能手机销售将在2020年增长。苹果的第一款5GiPhone也很可能在2020年登陆,并刺激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