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加拿大的新矿山与发电厂将必须包括一项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计划

煤炭资讯 2020-07-17 09:59:13

Trans Mountain管道的管道在阿尔塔的埃德森卸货。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如果有希望获得批准,加拿大的新矿山,发电厂,管道和铁路将必须包括一项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计划。

渥太华—如果加拿大有希望获得批准的新矿山,发电厂,管道或铁路的提案,则必须包括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计划。

但是,政府周四发布的关于气候变化的最终战略评估中所包含的新规则,并不是所有气候测试环境组织一直希望看到的。环境部长乔纳森·威尔金森(Jonathan Wilkinson)表示,该计划将确保加拿大的目标是到2030年超越其巴黎气候协定目标,然后到2050年实现净零。

“净零”是指任何排放的温室气体都通过自然或机械方式吸收,而不是在造成全球变暖的大气中聚积。

威尔金森说:“我们在2015年做出了承诺,并在上一个任务授权中实施了更好的评估大型项目的规则。”“如今,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向项目支持者提供清晰的信息。”

在上次选举之前通过了《影响评估法》,以全面检查联邦环境评估的方式。从矿山和电力线到风电场,机场和管道的大量项目都自动需要这些评估。环保部长还可以坚持要求对不在清单上的某些项目进行联邦评估。

除了在审核期间设置时间限制(包括流程中的土著专业知识和咨询),并增加预审核咨询过程外,《影响评估法》首次将项目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作为考虑因素之一。

周四发布的报告概述了这将如何发生。它要求项目建议书包括建设和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以及正在努力减少排放的努力。

对于任何仍将在2050年仍在运行的项目,还需要制定计划以实现净零排放。

威尔金森说:“重要的是,对项目的评估必须与加拿大对到2050年实现净零未来的承诺保持一致。”

“正如我所说,这强化了政府一直在说气候变化是真实的信息,这很重要,我们需要解决它。”

零净计划将是项目获得批准的可强制执行条件之一,但尚无关于如何衡量或强制执行该计划的详细信息。

Environmental Defence的气候和能源计划经理Julia Levin说,她对规则感到失望。他们不仅没有对项目提出任何具体要求,以使其符合加拿大的2030年气候目标,而且新规则仅要求在2050年之后运营的项目具有净零计划。

她说:“这不是气候测试。”

莱文说,根据这些规定,一个希望在未来25年内运营的煤矿可以在25年的时间里向大气排放污染物,而不必展示减少排放的计划。

她还指出,没有什么需要评估将在下游产生的排放物的,例如,当新的油砂矿中的石油经过提炼和燃烧以驱动汽车时,或者燃烧煤炭以发电时,就无需评估。

威尔金森(Wilkinson)正在重新考虑是否要就拟议中的Vista煤矿在艾伯塔省的扩建项目下令进行联邦评估,该煤矿的生产完全用于出口。

他周四表示,考虑从加拿大出口煤炭对全球产生的影响是有一定价值的,目前正在对整个动力煤进行评估,以确定加拿大是否应调整对新煤炭项目的评估方式。

威尔金森说:“这个国家的动力煤的未来存在合理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