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将投资1570亿卢比建立首英里连接

煤炭资讯 2020-06-30 09:31:51

在确定了35个用于建立煤炭运输的第一英里连通性(FMC)的项目后,印度煤炭(CIL)在其FMC倡议下确定了14个其他项目,以促进每年超过5.06亿吨的机械化装载和运输。CIL目前机械化处理151吨/吨;一旦这49个项目全部投入运营,这一数字将增长四倍以上。

第一阶段的35个项目每个处理4吨/年的能力,将由6个子公司执行。这六个子公司将为所有项目注入1,230亿卢比。第二阶段下的14个项目将由四个子公司执行,一起将再注入340亿卢比,总处理能力为100.05 mtpa。这两个阶段中的49个项目的处理能力总量将达到506.5 mtpa,这将在未来三到四年内投资1570亿卢比。

FMC倡议是一种运输系统,它将取代道路模式,从而通过传送带进行无缝机械化运输。传送带将覆盖煤从坑头到发运站的移动,从而减少粉尘和污染。一位国际铁路运输公司的官员说,这还将带来由计算机辅助装载货车的额外好处。

PSU矿工将使用具有快速装载系统的筒仓来建立煤炭处理厂(CHP),利用精确称重的预先装载的煤炭,这将更快,更好地粉碎和选煤。热电联产装载将是CIL进一步提高其煤炭质量供应的重要力量。

“这将是我们第一英里煤炭运输的转折点。多重优势包括减轻道路网络的负担,节省柴油成本,清洁环境并阻止可能的盗窃。该公司的一位高级主管说,另一个优势是可以更快地通过计算机辅助装卸货车。

在第二阶段的14个项目中,中央煤田(CCL)占5个,产能为62.5吨/年。Mahanadi Coalfields(MCL)的单个项目产能为20吨/年,Eastern Coalfields(ECL)的项目为7个,Southeastern Coalfields(SECL)的一个项目分别为14吨/年和4吨/年。

这些不同项目的投标书将在今年八月开始浮动,直到下一个两年。

由于煤将从筒仓直接装载到货车中,因此它消除了通过有载货车进行手动装载的麻烦,而这种装载机通常容易出现货车超载或装载不足的情况。CIL官员说:“通过付费装载机装载多余材料的敏感性会导致质量问题,这是另一个需要消除的问题,” CIL官员说,并增加了计算机辅助的装载时间,可以减少货车的空转。货车的循环时间将减少数小时,从而增加货车的可用性。对于公司,铁路和消费者而言,这是双赢的局面。

CIL已经通过机械化系统运输了151吨/年的燃油,并通过CHP /筒仓中的19个项目进行装载。现在,通过第一阶段项目,到2023-24年它将提高到557吨/年。一旦完成敲定手续,第二阶段项目将开始做出贡献。

在第一阶段的35个项目中,两个项目(SECL和MCL各自一个,总产能为26 mtpa)自今年2月和4月以来已经投入运营。91 mtpa的七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其中四个有望在本财年完成。CIL执行官说,虽然已经为8个产能为76吨/年的项目招标,但其余18个项目的招标将在今年9月30日之前以快速方式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