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必和必拓投资者Aberdeen Standard在AGM召开前就承受了气候压力

煤炭资讯 2019-10-10 12:29:24

伦敦–必和必拓最大股东之一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周三加大了对这家全球领先矿商与游说团体的联系的压力,该公司称这与该公司在气候领导力方面的承诺背道而驰。

早些时候,英格兰教会养老金委员会敦促股东顾问重新审查他们对一项决议的反对意见,该决议呼吁必和必拓退出游说团体,呼吁采取与全球气候变化限制目标不一致的政策。

持有必和必拓约3.2%股份的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表示,由于迫切需要应对气候变化及其研究,该公司将采取罕见的步骤,在10月17日于必和必拓在伦敦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投票。发现游说团体是进步的最大障碍。

比尔·哈特内特

阿伯丁标准局管理总监(在电话采访中说,必和必拓在许多方面都表现出了气候领导作用,但这种立场与某些行业组织的成员身份相矛盾。

哈特奈特说:“未能对其行业集团的游说活动实施有效的治理会破坏必和必拓在气候领导地位上的正直性,并损害其声誉。”他没有指定哪个游说团体。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作为Standard Life Aberdeen一部分的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是前五名股东。

由于迫切需要防止潜在的灾难性气候变化,股东对资源公司的压力正在加大。但是,在必和必拓双重上市的许多股东所在的澳大利亚,煤炭作为历史性的就业和财富提供者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

诸如澳大利亚矿产委员会等工业团体已多次呼吁制定煤炭友好政策。

必和必拓公司的收入主要来自铁矿石和炼焦煤,用于制造钢铁。该公司表示,它将致力于减少排放量并使采矿业可持续发展。

该公司还表示,正在审查其行业组织的成员资格,并已退出其中一些组织,但认为参与可以促进最佳实践。

同样在星期三,管理神职人员和其他职员退休基金的英格兰教会养老金委员会表示,代表着超过2.1万亿英镑管理资产的投资者表示,他们将支持一项游说决议。

该决议于9月份首次公开,建议“如果行业协会的倡导表现出与《巴黎协定》的目标完全不符,则暂停行业协会的成员资格”。

2015年的国际协议旨在限制全球变暖,该决议的作者说,游说使用煤炭与之不符。

退休金委员会表示,指导机构投资者的代理投票咨询公司ISS和格拉斯·刘易斯(Glass Lewis)不建议其客户支持该决议,并呼吁与他们及投资者举行会议讨论这一问题。

亚伦·贝尔蒂内蒂

在被问到评论时,格拉斯·刘易斯研究与参与高级副总裁说,气候变化是“一个非常严重和实质性的问题”,但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ISS拒绝置评。

必和必拓上个月表示,其董事会将建议股东在下周于伦敦,11月7日在悉尼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反对该决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