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矿业公司正在逐步过渡到低碳和可再生能源环境

煤炭资讯 2019-10-10 12:29:25

Gold Fields副总裁兼碳与能源集团负责人说,这家金矿开采商正在逐步过渡到低碳和可再生能源环境。

“十年前,您不会听到有人谈论采矿业中的可再生能源,但情况正在发生变化。Mthombeni在关于采矿的特别会议上说,本地和全球的金融家正面临着被观察和为低碳项目提供资金的压力。

本周,Gold Fields成为南非第一家发布其第一份气候相关金融披露特别工作组(TFCD)报告的矿业公司,以改善其向投资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披露气候相关信息的能力。

姆通贝尼说,这是该公司应对气候变化影响的重大举措。

TCFD是一个由金融行业监管机构领导的自愿披露平台,是行业和用户(包括金融机构,投资者和证券交易所)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姆通贝尼说,在可能的情况下,天然气已成为远离矿山上柴油的良好过渡来源,加纳和澳大利亚的项目中都在使用天然气。金田公司最近在加纳启用了一条长达75公里的地下天然气管道。这将取代将液化石油气(LPG)运到其矿山的系统。

Gold Fields在西澳大利亚州的Agnew金矿将成为澳大利亚首个主要由低碳和可再生能源驱动的采矿业务。它将结合提供18兆瓦电力的风力涡轮机,贡献4兆瓦的1万块太阳能发电厂,电池储能系统和16兆瓦燃气发动机发电站,以在需要时加强供应。

姆通贝尼赞扬了澳大利亚政府的支持,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体育馆)出资相当于1200万澳元为该项目提供资金。

Gold Fields还与电力公司Aggreko合作,安装了混合太阳能和电池发电系统,以为其位于西澳大利亚州Laverton附近的Granny Smith金矿提供电力。拟议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包括一个可再生的微电网,该电网由2万多个太阳能电池板组成,这些电池组总发电量可达8兆瓦,此外还有一个用于存储的2兆瓦电池系统。

姆通贝尼说,全球采矿业面临着几项能源挑战,包括能源的可用性,能源供应的可靠性,负担能力以及应对气候变化影响的需求。

这是在采矿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因为矿山越来越偏远,更深,更热,更长,更难进入。

姆通贝尼欢迎即将发布的南非最新综合资源计划(IRP),因为它将带来一定程度的确定性和方向。

“当我们纵观20年的前景时,出于规划目的,我们需要知道我们的电力成本是多少。因此,发布IRP(尽管可能不完美)解决了一个大问题。它给了我们一些可以合作的短期观点。政府有一些合理的指示。”

他说,在技术方面,电池的存储正在改善,在采矿环境中具有商业可行性。

Chris Bellingham

Juwi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负责人表示,互补的太阳能光伏和风能资源在其西澳大利亚州的采矿项目中提供了高达80%的可再生能源。柴油能够提供良好的支持。

他说,可再生能源混合动力将能够以比埃斯科姆的工业关税低得多的税率产生并网关税。

Peter Oldacre

同时,布什维尔德能源公司(Bushveld Energy)的起源和投资主管表示,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已成为固定存储的绝佳选择。他预见了南非的巨大机遇,南非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钒高矿床。南非还加工大部分钒。

Oldacre表示,一个展示钒电池在混合微型电网中的功能的项目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这将是一个展示其技术的理想机会。

“锂离子和钯竞争技术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对于短期使用的情况,锂似乎具有更好的千瓦时电价结构,而每天使用超过四小时的钯,在千瓦时的基础上表现出色”,奥尔达克雷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