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煤炭资讯正文

当为煤电厂支付1美元时仍然支付太多

煤炭资讯 2019-07-21 16:40:59

一美元。这就是新墨西哥州一家老化煤厂的价值。根据一些估计,即使这可能太多了。总部位于纽约的控股公司Acme Equities LLC正在洽谈以1美元的价格购买847兆瓦的圣胡安发电站,此前其五个主中有四个决定将其关闭。第五个所有者,即附近的法明顿市,表示正在与Acme达成廉价交易协议,以避免在该地区失去大约1,600个直接和间接工作岗位。

我们恭敬地不同意工厂不经济的观点

Acme的兴趣来自其他人正在寻求退出一个受到昂贵的反污染法规困扰的煤炭行业。Acme的计划是:“以极低的成本购买工厂”,投资碳捕获技术,降低排放,然后将捕获的二氧化碳出售给石油公司,控股集团负责人拉里赫勒说。

通过这样做,Acme“相信我们可以产生可接受的回报率,”海勒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与此同时,San Juan的大股东PNM Resources Inc.提供了截然不同的观点。PNM表示,2022年停产将推动纳税人购买其他能源替代品,目前正在计划平均每月节省3至4美元。

“我们无法确定能够使圣胡安发电站运行的解决方案,”PNM副总裁Tom Fallgre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潜在的销售来自于州长卢汉·格里沙姆(Lujan Grisham)支持的新的清洁能源法案正在通过州立法机构。它要求国家在2030年之前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得一半的电力,到2045年获得100%的电力。与此同时,立法规定的排放上限比圣胡安目前的水平低约60%。

作为回应,Acme计划花费4亿至8亿美元用碳捕获和封存技术改造该设施,该技术可在二氧化碳释放到大气中之前收集二氧化碳,Heller说。这将使该设施符合待定立法,同时有助于为该工厂创造收入。

该公司估计该系统将减少多达90%的排放量,并且捕获的天然气可以出售给石油公司,石油公司利用它来提高油井的采收率。根据海勒的说法,最重要的是:“一个成功的财务公式。”

这充其量是一个棘手的公式。碳捕获技术一直存在争议,安装成本高昂且未经大规模验证。此外,为了使其在圣胡安工厂工作,该公司需要弄清楚如何向客户提供二氧化碳,因为最近的管道距离大约20英里(32公里)。

降低成本

海勒说,Acme还在评估降低圣胡安成本的方法,包括谈判更便宜的煤炭供应合同和获得补贴资格。

Farmington在该工厂的股份不到10%。但根据合作条款,如果其他合作伙伴决定退出,这个城市 - 人口45,000 - 可以完全控制圣胡安。这让Farmington成为追求该工厂向Acme出售的合法权威。

在一天结束时,没有人想要能量

“我们恭敬地不同意这种植物不经济的观点,”Farmington市长Nate Duckett通过电子邮件说。Ducket说他比其他所有者更有利于评估圣胡安的重要性“因为我们坐在Ground Zero。”

据Duckett称,该市的经济将受益于保持工厂和附近煤矿的开放,其业务每年为当地贡献约1.7亿美元。

虽然失去这些工作对一些人来说会很痛苦,但塞拉俱乐部分会主任卡米拉费伯尔曼很难看到一个让圣胡安保持开放的商业案例。该工厂目前并不经济,而且在投入资金增加碳捕获系统之后几乎肯定不会那么经济。

她说,法明顿正在采取“保持植物开放的近视观点”。“在一天结束时,没有人想要能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